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生男 結果共1,610筆

  • 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兩週搭乘地鐵時,感覺被一名陌生人尾隨,雖然對方沒有騷擾行為,但卻讓她感到很害怕並報警處理。結果,警方鎖定陌生男子後,對方表示因為女子長得太像藝人楊冪,所以每天尾隨她,「想看她一眼。」
    2023/12/27 10:54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男女聊天以為「被講壞話」 男竟揮鐵鎚攻擊

    在公園和朋友聊天,無故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公園涼亭和朋友講話,卻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質問是不是在講他壞話,雙方爆發口角,這名陌生男竟然拿鐵鎚攻擊,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逮捕,發現他半年前才在附近無故傷人,出庭沒到被通緝,當場逮捕歸案。
    2023/12/11 20:08
  • 影音/幻藍小熊認被下「禁愛令」 遇陌生男狂追靠這招擊退

    2023/12/11 10:48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誰在屋頂?陌生人爬牆 居民報警抓蜘蛛盜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陌生男子出現在公寓外牆、踩著遮雨棚走來走去,到場盤查時,他自稱是一名維修工人,但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早已被鎖定的對象,多次攀爬公寓外牆,趁著沒人注意,開窗闖進住家搜刮,這回打算再用同樣手法犯案,當場被抓。
    2023/12/09 18:56
  • 開錯門? 女全裸油壓被看光 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高雄仁武一名女子,到台南東區一家足體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正面躺在按摩床上,突然聽到門被打開,竟然是一個陌生男子,她當時簡直嚇壞了。店家立刻協助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自稱上完廁所回來,忘記房間是哪一間,才會不小心開錯門,也錄了道歉影片,但女子指控,影片中道歉態度「嘻皮笑臉」,根本不誠懇,絲毫沒有感受到誠意。
    2023/12/09 16:50
  • 瘋狂一夜情7個月!女大生認了「有愛滋」後悔喊:你們快去檢查

    泰國社群平台近日陷入一陣恐慌,一名女大生親自揭發惡劣行徑,也就是整整7個月和不同的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而自己卻是HIV(愛滋病毒)帶原者。如今女大生深感後悔,擔心起這些對象目前情況,並公布經常出沒地點,喊話受害者趕快去檢查!
    2023/12/09 16:23
  • 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鄭家純,曾在去(2022)年、出道10週年替粉絲準備紀念寫真《純熟》,隨後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寫真集,未料昨(7)日在IG上驚喜發放福利,曬出幾張試穿泳裝的照片,大尺度畫面讓粉絲興奮不已,而這也是她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後,難得公開的辣照。
    2023/12/08 19:24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爆被迫滾床陌生男!網美崩潰認「下飯局陪吃」:全是尪逼的

    一名22歲中國網美Coser「蠢沫沫」時常拍攝大尺度寫真,因此被定位為「福利姬」,在微博上有140萬人追蹤、X(前身推特)上也有109萬名粉絲。近日蠢沫沫在微博發文表示與網紅老公「鐵手叫獸」離婚了,坦言自己在婚內就已經與攝影師出軌,並表示這一切要歸咎她17歲結婚前,應老公的要求被迫與陌生男發生性關係,自此走上大尺度寫真路線。
    2023/12/03 22:09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你是誰?聽聲響開「電眼」 驚見陌生男行竊

    新北市泰山(25)日早上有民宅遭竊,一對夫婦在房間裡面聽見客廳有聲響,打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偷錢包,當下馬上追出去,但人已經逃跑,事後把影片PO網,警察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分,因為嫌犯是當地慣竊,光是這個月就犯下三起竊案。
    2023/11/25 18:55
  • 放下我兒子!陌生男公園抱1歲童 家長恐慌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女到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把一歲兒子抱起來,她嚇得大喊三次「不要抱他」,對方才把孩子放下,這名母親擔心「小燈泡案件」重演,不僅報案,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幼童安危。
    2023/11/25 13:44
  • 色狼捷運站內待1小時 女遭摸腿3次提告

    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搭捷運時,發現身旁有陌生男子,趁人多擁擠,用手靠近她的大腿,連續觸碰三次,隨後下車逃跑,被害人報案提告,法官認為嫌犯在捷運站內待一小時,到處轉乘,最後再搭回住家附近出站,刻意挑選人潮擁擠的時刻,是專程犯案,判他性騷罪三個月。
    2023/11/24 19:05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2023/11/16 16:53
  • 好心借陌生男童手機找爸媽 APPLE PAY慘被「轉走16萬」

    一名美國男子近日在路上遇到男童求助,希望男子能出借手機,讓他聯絡父母。男子二話不說就答應。沒想到拿回手機後,他才發現男童在神不知鬼不覺間,從他的APPLE PAY轉出5千美元(約16萬元新台幣),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12 15:48
  • 北市男4度搭訕妙齡女「家門徘徊要IG」 法官判刑勸這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住家附近遭陌生白姓男子搭訕,並和他索取IG帳號欲加好友,女子當下拒絕,沒想到接下來好幾天又分別在餐廳、住家外遇到他,次數多達4次,女子才嚇得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白姓男子辯稱自己並非持續反覆騷擾,只是想認識女子,但法官認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應知所進退,豈能糾纏不清」?因此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白姓男子拘役18天,得易科罰金1萬8000元。
    2023/11/06 18:04
  • 捷運人擠人突被摸!她驚對視「狼爪下面徘徊」 嚇到全身發抖

    無論男女,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尤其遇到身體被騷擾或侵害時,更不能因膽怯而默默忍受,當下應大聲呼叫求救、引起他人注意,確保自身安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搭乘捷運橘線、前往蘆洲班車時,竟有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面,陌生男子還刻意直視她,嚇得她渾身發抖,如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著手介入調查。
    2023/11/02 13:18
  • 你們是誰?2陌生男闖宅 持鐵條打傷屋主

    新北市板橋,有人報案稱,兩名陌生男子擅闖民宅,拿著鐵條就把人痛毆一頓,結果過程當中,其中一名嫌犯因為頭部撞擊,當場昏迷過去,員警到現場本來是要來抓人,結果變成幫CPR搶救。進一步了解,闖屋男子說,被害人兒子欠錢,要來討債,但為什麼欠錢,欠了多少錢,全都不肯透露。
    2023/10/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