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被迫滾床陌生男!網美崩潰認「下飯局陪吃」:全是尪逼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2:09
中國22歲網美Coser「蠢沫沫」自曝,17歲時被老公強迫與陌生人發生性關係。(翻攝蠢沫沫X、微博)

一名22歲中國網美Coser「蠢沫沫」時常拍攝大尺度寫真,因此被定位為「福利姬」,在微博上有140萬人追蹤、X(前身推特)上也有109萬名粉絲。近日蠢沫沫在微博發文表示與網紅老公「鐵手叫獸」離婚了,坦言自己在婚內就已經與攝影師出軌,並表示這一切要歸咎她17歲結婚前,應老公的要求被迫與陌生男發生性關係,自此走上大尺度寫真路線。
 

蠢沫沫在微博發文指自己與老公「鐵手叫獸」這5年的感情中,唯一讓她無法原諒的就是17歲那年,老公強行要求她和陌生男子上床,蠢沫沫說:「我當年為了不分手而妥協了這件事,至今無法釋懷。」之後她也放飛自我,當起大尺度寫真博主過活。
 

蠢沫沫表示,雖然仍多次與老公(當時為男友)發生性關係,但她的心裡其實並不願意:「經濟收入主要依靠販賣寫真,工作和經濟壓力都很大,再加上5年來身邊都是他的朋友,無人能傾訴」。這時就出現了一名叫「操碎了心的老唐」的攝影師,能聽她吐苦水,穩定心情。

 
 
  1. 蠢沫沫在微博坦言婚內出軌,文章已被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留存。(翻攝微博)
  2. 蠢沫沫在微博坦言婚內出軌,文章已被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留存。(翻攝微博)

蠢沫沫坦言,當時與老公婚後一年,就被禁止再拍攝大尺度寫真,但夫妻平日開銷很大,若少了拍攝寫真的收入,就難以平衡開支。蠢沫沫為了賺錢,有次以動漫展來賓的價碼和支持者們吃飯,卻被老公每天出言諷刺:「妳要不直接給人家睡了還能多賺點」「吃飯都吃了,睡一下怎麼了?我不介意的」。她一氣之下,真的與男攝影師發生關係,並坦白:「在婚內發生這種事,我確實錯了,我也承擔了後果」。
 

事後蠢沫沫也與老公離婚,但雙方仍無法放下4年半的感情,因此一起約定不要提起17歲時的事件,以及出軌男攝影師這兩件事。然而,對方卻在這半年間不斷違反約定,刻意出言諷刺,還因經濟壓力想再逼蠢沫沫拍攝寫真,讓兩人最終決定分離。目前該文章已經消失,蠢沫沫表示,是應對方要求才刪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戶頭一夕爆增26億卻是「惡夢開端」 女老闆崩潰:害我發不出員工薪水
男大生胃癌末期身體不適未讓座 中國大媽一掌打暈他狂罵:別裝死!
遭前任爆「婚後想三妻四妾」 網紅營養師PO證據:她先劈腿外籍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網美#飯局妹#出軌#Coser#蠢沫沫#鐵手叫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0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