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是誰?2陌生男闖宅 持鐵條打傷屋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47

新北市板橋,有人報案稱,兩名陌生男子擅闖民宅,拿著鐵條就把人痛毆一頓,結果過程當中,其中一名嫌犯因為頭部撞擊,當場昏迷過去,員警到現場本來是要來抓人,結果變成幫CPR搶救。進一步了解,闖屋男子說,被害人兒子欠錢,要來討債,但為什麼欠錢,欠了多少錢,全都不肯透露。

圖/TVBS

 
員警vs.被害人:「你報案的是不是?什麼事情?有兩個年輕人,進來就打我,還拿棍子。」

男子赤裸的上半身,口氣聽起來氣喘吁吁,看到警察抵達,趕快說明剛剛發生的一切,說兩名嫌犯都還在屋內。

員警vs.嫌犯:「先生你有沒有聽到我說話,沒有,沒有反應,先生,聽我說話,先,有沒有聽到我,1下2下3下4下5下。」

 
圖/TVBS

其中一名嫌犯竟然倒在地上已經昏迷,在消防隊語音指導下幫忙CPR搶救,好險有把人給救回來,抬上擔架送醫但這一切到底發生什麼事。

被害人李姓男子:「就莫名其妙啊,凶神惡煞就拿著帶著鐵棍,我也不認識他們,我有問他你們要幹嘛,他就說就是說要找我兒子,他問我是不是姓李,我說關你什麼事他就打我啊。」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27日凌晨5點多,兩名嫌犯一開始是要來找被害人的兒子,說他欠錢人在哪,眼看對方回答不出來,兩名嫌犯二話不說,拿著鐵條就是一陣攻擊被害人跟著反抗,過程中18歲的朱姓嫌犯,頭部撞擊昏迷過去,也就在這時候對方趁機報警。

警方獲報有人擅闖民宅,不敢大意,第一時間派出快打部隊,結果最後從原本的要抓人變成緊急救人。

圖/TVBS

但看看這環境,每一戶都是透天厝,附近鄰居彼此都認識很久,他們也說這戶人家就平時不太平靜,三不五時就會看到警察來,這回到底是欠什麼錢,被害人兒子不肯說,兩名嫌犯在派出所也是避重就輕,恐怕要警方好好深入了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陌生男子#擅闖民宅#報案#鐵條#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