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生男 結果共1,610筆

  • 離場對到眼 唱完KTV慘遭男尾隨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唱完KTV走路回家,途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問他在「看什麼」,原本被害人不想理會,轉身想走,沒想到對方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攻擊,造成眼睛手臂,紅腫刺痛,提告傷害。
    2023/09/11 19:35
  • 控「對看一眼」!唭哩岸站外遭人持剪刀追

    台北市北投的唭哩岸捷運站,有女子出站準備騎車上班,指控與一名陌生男子對到眼,對方竟然直接追上來,而且還手握剪刀,作勢攻擊,嚇得當事人立刻催油門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到這名43歲的嫌犯,疑似經常跑到北投來,因此附近住戶對他有印象。
    2023/09/11 14:00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人妻解放單挑18男!放縱夜爽圓夢 尪竟全程觀戰「幫發保險套」

    在部分情侶相對開放的性觀念中,尋求精神上的滿足並不是件奇怪的事情;澳洲一對夫妻受訪時透露,為了滿足妻子路易絲(Louise)對於陌生人的性幻想,丈夫選擇成全、並先後找來18名陌生男子,只為了讓妻子享受狂野的夜晚,而他則是全程觀戰、並幫忙發放保險套。值得一提的是,面對這樣的情況丈夫不但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直言這種新奇的體驗讓他非常興奮。
    2023/09/07 08:55
  • 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他於5日的比賽中也未先發出場,讓球迷相當擔憂。天使總教練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的狀況已經好多了,雖然他表示想要出場,但教練未點頭同意。另一方面,天使今日照慣例拍攝大合照時,大谷卻不見蹤影,一位陌生男子穿著他的背號17球衣與球員們合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6 10:04
  • 公婆祭「生男孩給100萬」尪心動 人妻1原因堅拒:太看不起人

    現在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便結婚了也不急著生小孩,不過看在公婆眼裡卻是相當著急,近期有女網友就表示公公為了抱孫子,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老公因此心動,但她堅持不生,認為「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貼文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05 16:08
  • 大哥出獄竟遭美女圖詐騙! 帶小弟準備「輸贏」慘被放鳥

    台北市1名本省掛大哥,因案入獄服刑多年,日前出獄後在網路發現有正妹開出3千元援交訊息,依對方指示購買遊戲點數轉給對方,結果沒等到正妹現身,大哥打電話給對方想算帳,結果1名陌生男子接電話,還向大哥嗆聲「竹聯的,再囉唆給你好看」,大哥為此找來10多名小弟在超商門口準備「輸贏」,最後才發現是詐騙老梗,面子、裏子盡失。
    2023/09/02 15:45
  • 師長聯合霸凌!高中生被逼上絕路 懲處竟是「停聘1年」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男高中生被逼上絕路、於家中身亡的悲劇,傳出生前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遭處分,傳出學務主任僅記過處分,對此,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主動介入取代學校教評會,決議對該名學務主任「停聘1年」,但協助受害者家屬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對於該處分結果就形同是「留職停薪」,過了一年,該師仍可重返校園,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23/09/02 11:32
  • 你們是誰?4陌生男自稱警 闖宅壓制住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突然被四名陌生人闖入,亮出拘票,把他壓制在地,但整個過程,都沒說清楚,涉及什麼案件,直到女友回來,要求到附近派出所做筆錄,才確認對方是真的「刑警」,正在抓車手,只是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驚覺疑似抓錯人,卻沒道歉,當事人事後驗傷,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3/08/31 19:32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美人妻一夜情爽完怕染性病!貪免費檢測竟謊稱被性侵

    美國南達科塔州日前有一名婦女千里迢迢跑到加州背著丈夫「偷吃」,結果完事後因為太過愧疚加上害怕感染性病,竟然報警謊稱自己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結果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婦女的說法疑點重重,她也在警方的逼問下坦承說謊,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想要「免費」接受性病檢測,讓法官氣得判處她2年社區監督(community control),還得賠償警方近1.8萬美元的辦案開銷。
    2023/08/28 11:34
  • 高雄2死命案!他客廳詭死「陌生男躺身邊」 母伴屍不知:以為睡著

    高雄某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2死命案,晚間9時許由民眾通報,稱返家後見到哥哥與陌生男子倒臥客廳,本以為兩人只是喝醉,上前多次呼叫卻未得到回應,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確認無打鬥痕跡,詳情仍在調查中。據悉,死者母親全程在家,期間無人在家,供稱「以為兩人只是喝多睡著」。
    2023/08/28 08:49
  • 拿高跟鞋猥褻!正妹網紅摸到液體崩潰 氣炸公開噁男長相

    日前台北市一名美女網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一名陌生男子跑到其住家對著她高跟鞋做出猥褻動作,甚至還留下不明液體,害她不慎摸到。女網紅表示,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且自己的高跟鞋都是訂製代言,氣得直接公開男子到場的整段影片,希望網友可以幫忙確認他的身分。
    2023/08/27 17:47
  • 兩騎士突被包圍 遭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

    行車糾紛竟然一路追車五百公尺!新北市汐止,兩名騎士在巷弄內突然被五人包圍,其中四名陌生男子上前,二話不說就拿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附近民眾嚇壞趕緊報警。事後員警循線抓到四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被害人超車時差點害得撞上,才追車理論。
    2023/08/24 20:10
  • 星二代愛女墜樓亡! 小生男星現身「滿頭白髮+雙頰凹陷」傳重病

    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是演員神田正輝與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生前跨足歌手、演員、聲優等多個領域,然而2021年12月竟在北海道的飯店墜樓身亡,享年35歲。當時由父母親捧著骨灰、牌位送女兒最後一程,畫面也令民眾心痛。最近神田正輝公開露面,未料竟滿頭白髮、雙頰凹陷,讓日本網友看了驚呼:「才不到兩年居然差這麼多!」
    2023/08/24 11:22
  • 南韓惡狼大中午公園強拉女老師性侵 用手指虎毆打女傷重不治

    南韓近日隨機攻擊事件頻傳,使韓國民眾人心惶惶。最近再傳出一名女性中午獨自在首爾市內公園行走時,遭陌生男子性侵毆打,送醫後不治。
    2023/08/22 12:30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2023/08/20 21:49
  • 「在外生3女」綠翻老公!陸女偷吃小王被抓包 惱羞扔鞭炮炸夫家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已有16年的時間,然而他卻在某天親眼目睹妻子竟與陌生男子於賓館幽會,且他在對3個女兒進行親子鑑定後,更發現皆非他親生,讓他氣憤地與妻子大吵一架。不過,妻子事後不但銷聲匿跡外,還聯手小王扔鞭炮「炸夫家」,令男子決定聘請律師,決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3/08/19 23:04
  • 有片/女議員紐約街頭受訪 鏡頭前遭陌生男「偷親」傻眼

    美國紐約一名女議員14日在街頭受訪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向她,偷親她的臉頰,讓她當場錯愕不已。該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男子的行為遭大批網友抨擊,認為他的舉動根本是性騷擾,應該被逮捕。
    2023/08/19 15:10
  • 美18歲少女被搭訕!星巴克店員遞上「神秘暗號」協助 暖舉獲讚

    每當到星巴克點咖啡時,店員都會在咖啡杯上寫上客人的名字。在美國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城鎮(Corpus Christi),一名18歲少女到星巴克念書時,意外被陌生男子搭訕,在吧檯內的店員看到後,居然在咖啡杯上留下暖心字條,表示若有需要幫助可以向他們求救。事後,女孩的母親將女兒的經歷的事件PO在網路上,不少網友大讚星巴克此舉真的很暖。
    2023/08/17 10:48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有男友嗎?」搭訕大隊捷運出沒 酒店獵頭中

    近期有不少女性抱怨,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外,被陌生男子搭訕,對方會用各種方式閒聊,一下問有沒有男友,一下問工作賺多少,但最終目的,是要問「有沒有興趣做酒店小姐」,才知道這些人疑似都是酒店經紀,讓不少逛街民眾相當困擾。
    2023/08/15 19:18
  • 妹子趕捷運上班!硬擠下秒「GG緊貼屁股」 無奈嘆:會瘋掉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表示,她某天因趕著上班而擠進車廂靠門位置,沒想到卻被後方陌生男子的私密部位緊貼,讓她一路忍到下車,且透露心聲「我也不能說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5 09:28
  • 友人喊「少年耶」爆衝突 新北保大休假警被刺

    休假員警捲入傷害案,背部濺血!十一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刺傷,員警現場了解,受傷是新北保大的警察,他休假和三名朋友在超商外聊天,其中一名友人對路過陌生男子喊「少年耶」,兩邊起口角,休假員警勸架過程被刺傷。
    2023/08/1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