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祭「生男孩給100萬」尪心動 人妻1原因堅拒:太看不起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6:08
公婆為了抱孫子,向原PO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婆為了抱孫子,向原PO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便結婚了也不急著生小孩,不過看在公婆眼裡卻是相當著急,近期有女網友就表示公公為了抱孫子,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老公因此心動,但她堅持不生,認為「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貼文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今年27歲,與老公已經結婚2年,近來公婆頻頻催生,並表示「再晚就是高齡產婦了」,讓她相當傻眼,因為她還想跟老公多過一陣子兩人世界,而且老公婚前也答應她若不想生就不會勉強。

 

原PO表示老公得知條件後相當心動,時不時就吵著要生小孩。(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原PO接著表示,由於明年是龍年,公婆從年中就開始催促他們懷孕,更開出「明年生男孩就有100萬」的獎勵,而老公聽到後相當心動,現在動不動就吵著要生小孩,甚至還要她辭掉工作在家備孕;然而原PO認為100萬根本不夠養小孩,並強調會繼續抗爭,「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
 
 
不少人看到後就表示,「堅持住自己的想法,不要被影響而做了後悔的事」、「養小孩都不只那100萬了,不要為了那100萬生」、「我光是懷孕到做完月子就花快80了,100是能幹嘛啦,不想生就堅持不生」、「給我200我也不要」、「講出辭職備孕表示先生覺得生小孩、帶小孩都是你的事(而且他還能爽拿100萬),你的工作不重要,可以隨便叫你辭職,這點有點可怕」。

原PO認為100萬根本不夠養小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沒關係,再幾年,妳就只要煩惱,受孕不受孕的問題了」、「等到你大肚子後就會懷念那區區100萬了」、「既然有生小孩的打算,現在生還有100萬可拿,等再過幾年妳花100萬都還不一定生的出來」、「早點生比較好,而且還有一百萬可拿,如果不生就當初說好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婆#催生#生男孩#100萬#獎勵#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