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年苗栗「鬼門關夜市」逆轉大復活繼續辦 新地點曝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38
「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圖/天際空中攝影提供)
「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圖/天際空中攝影提供)

苗栗苑裡鎮年度盛事「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來,不過主辦單位昨(4)日宣布礙於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宣布停辦,怎料才過了一天又起死回生,苑裡鎮公所表示,有熱心民眾及攤商願意接手辦理,而地點也從為公路改至天下路,今日也已經送出路權等相關申請。
 

「苑裡掀海風」稍早在臉書公告,「大夜市沒有停辦,苑裡人一起來響應」。(圖/翻攝自苑裡掀海風臉書)

 
「苑裡掀海風」稍早在臉書公告,「大夜市沒有停辦,苑裡人一起來響應」,指出原本停辦的鬼門關夜市將由苑裡百年老市場災後重建自救會會長鄭暉煌接手承辦,「苑裡掀海風」協辦,並已經向苑裡鎮公所依法申請市場周邊道路路權,今年也將活動地點改至「天下路」,

原本停辦的鬼門關夜市有人接手。(圖/翻攝自@bruce570318 IG)

據悉,苑裡鬼門關夜市因每年只會快閃1天,又被當地人稱為「台版神隱少女市集」,每年都會吸引上百攤販進駐,而其主要是由臨時攤販組成自治委員會管理,需跟公所申請路權來設攤,並繳場地清潔費給公所,因此主辦方無奈直說,現在這麼盛大的夜市光一個小小委員會籌辦,沒有經費卻有這麼多籌備的事情,還要背負民眾的意外風險,只能說盡力了並不是不辦。對於夜市有人接手,鎮公所也表示樂觀其成,將全力給予協助,讓原本喊卡的活動得以續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苑裡#鬼門關夜市#續辦#鎮公所#百年老市場災後重建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7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