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外生3女」綠翻老公!陸女偷吃小王被抓包 惱羞扔鞭炮炸夫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23:04
大陸一名人夫抓包妻子偷吃,事後更發現3個女兒皆非親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夫抓包妻子偷吃,事後更發現3個女兒皆非親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已有16年的時間,然而他卻在某天親眼目睹妻子竟與陌生男子於賓館幽會,且他在對3個女兒進行親子鑑定後,更發現皆非他親生,讓他氣憤地與妻子大吵一架。不過,妻子事後不但銷聲匿跡外,還聯手小王扔鞭炮「炸夫家」,令男子決定聘請律師,決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根據《新浪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在江西省上饒市附近從事運輸工作的陳世賢(化名),在2007年12月底與余華(化名)結婚後,本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他卻在2021年底某天,親眼目睹妻子與陌生男子從賓館走出來,於是便在家氣得與妻子大吵一架。不過,妻子事後卻帶著小女兒回娘家,且從此毫無音訊。

 

陳男目睹妻子與陌生男子一起走出賓館,這才得知自己被綠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男在得知自己被妻子戴了綠帽後,決定對3個女兒都做一次親子鑑定,豈料相驗結果出爐後,3人竟然皆非親生。為了向妻子討說法,陳男獨自前往岳母家中找人,然而他不但沒有見到妻子,還不慎在推擠過程中弄傷岳母,導致遭到警方逮捕、必須賠償相關醫療費用,甚至還因取保候審一年的緣故,使得運輸工作停擺,背負超過10萬人民幣(約43.8萬元新台幣)的債務。

陳男雖然在今年5月終於收到了「弄傷岳母」一案的不起訴書,但他卻向媒體透露,妻子與小王幽會的事情曝光後,2人竟聯手偷偷前往他家,並扔擲2個共有36響的爆竹「閃光雷」,導致其年過8旬的父親受到驚嚇,引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陳男除了發現3個女兒皆非親生,甚至還被妻子與小王扔爆竹「炸家」。(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陳男在運輸工作停擺的一年期間,曾試著開直播帶貨賺錢,儘管流量與收入不甚理想,但他也透過拍攝影片的方式,將自己的「綠帽經驗」公諸於世,成功在網路上引發高度關注。另外,他現在也獲得北京知名律師的幫助,決定要將所有涉及此案的證據整理好後,向妻子與小王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西#上饒#夫妻#妻子#小王#外遇#親生#人夫#綠帽#爆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9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