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議員紐約街頭受訪 鏡頭前遭陌生男「偷親」傻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5:10
紐約一名女議員在街頭遭陌生男子偷親臉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一名女議員在街頭遭陌生男子偷親臉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紐約一名女議員14日在街頭受訪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向她,偷親她的臉頰,讓她當場錯愕不已。該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男子的行為遭大批網友抨擊,認為他的舉動根本是性騷擾,應該被逮捕。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布魯克林共和黨議員維尼可夫(Inna Vernikov),14日在布魯克林的布萊頓海灘(Brighton Beach),接受《CBS電視台》訪問。當記者拋出問題的當下,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突然走到維尼可夫的左側,親吻她的臉頰。該男子得逞後,朝鏡頭露出燦爛微笑,快步離去。維尼可夫錯愕地瞪大眼睛,大聲怒罵「搞什麼?」。
 
影片遭放上網路後,許多紐約議員站出來譴責該男子的行為。紐約布朗克斯區議員貝拉斯克斯(Marjorie Velazquez)指出,這種令人作嘔的行為,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強調「不能讓性騷擾在公眾互動中被正常化」。皇后區議員舒爾曼(Lynn Schulman)稱這種突然其來的親吻「令人厭惡又噁心」。
 

男子得逞後,還對鏡頭露出笑容。(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許多網友也留言相挺,直呼該男子的行為根本是性騷擾,怒批「希望紐約市警察局逮到這個人」、「就連6歲小孩對同學這麼做,都會被罰停學」。維尼可夫也在推特表示「這不是我期待選民表達愛意的方式,那一瞬間非常噁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議員#偷親#Inna Verniko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