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2:26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民調衝上第三名,僅次川普和佛州州長。(圖/翻攝自拉馬斯瓦米推特)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民調衝上第三名,僅次川普和佛州州長。(圖/翻攝自拉馬斯瓦米推特)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從無人知曉的素人參選者,到如今聲勢和民調都非常嚇人,拉馬斯瓦米靠著各種爭議發言,引起美媒和社群「注意」。如今他的推特粉專突破100萬粉絲追蹤。各種短影片或專訪,也非常受到關注,動輒突破數十或百萬點閱。其中,他宣稱的十條政治理想,該篇因為被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轉發,目前累積點閱次數已經達到2900多萬次。
 
更多報導: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所謂十條戒律,他首先強調上帝是真實且存在的,此外也堅持世界上,只會有兩種性別,明確反對LGBTQ的立場。在能源政策上,他支持繼續挖掘使用石化燃料;反對拜登政府的開放變界態度,同時聲稱核子武器,才是最好統治人類社會的方式,並絕對支持能幫人脫貧的「資本主義」。
 
身家高達6億美元,印度裔富豪參選人拉馬斯瓦米因爭議言論「短暫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7歲的拉馬斯瓦米,父母是印度移民、他出生在俄亥俄州,擁有耶魯與哈佛大學學位,也是知名生技醫藥領域的創業家。雖然現在的言論中,高度仇視與詆毀中國大陸,但他在踏入政壇之前,卻長年與大陸、香港企業打交道,甚至曾在2016年登上《富比士富豪榜》,名下淨資產高達6億美元(約新台幣183億5200萬元),已婚多年育有兩名子女。
 
身為移民第二代,又受益美國夢(American dream)的拉馬斯瓦米,政治立場比前面兩位競爭者更傳統且保守,如今獲得高人氣和聲望的他,接下來挑戰白宮之路會怎麼走,也非常讓外界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拉馬斯瓦米#擁槍#參選人#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742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