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生死 結果共3,005筆

  • 師生遊湖驚傳意外 印度遊湖船翻船至少16死

    印度驚傳遊湖意外!當地一處旅遊景點「哈爾尼湖」,遊湖船翻覆,造成至少2名老師、14名學生溺斃死亡。不過,當地媒體報導,意外發生時,船上疑似有多達34人,目前還有多人生死未卜,當局展開搜救之際,也要調查遊湖船是否超載和安全疑慮,意外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致哀。
    2024/01/19 11:46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生死一線間!警急揮掉「鋸子」 轉身竟遭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同事聚餐,卻突然吵起來,還拿「鋸子」亂揮,警方獲報到場,持警棍嚇阻,但才控制一個人,又有其他顧客衝出來「撞」警察,沒等支援警力到場,兩名員警立刻將鬧事的兩個人,壓制在地。
    2024/01/10 20:19
  •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2024/01/10 13:35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幫疏導車流「慘遭撞死」!國道6車連環撞 台積電副理噴飛亡

    國道三號4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位於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疑似因未注意路況,造成6車連環追撞意外,導致3人送醫後1人死亡、2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可以看到碎裂的車體零件四散,撞成一團的6台車幾乎黏在一起、車與車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空隙,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據了解,死者是今年45歲、於台積電任職副理的賴姓男子,因為協助指揮交通而被撞上。
    2024/01/05 15:08
  • 生死之約悼老友!司馬中原病逝 隔33年和三毛「同天離世」

    90歲的國寶級作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吳延玫)4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各界的同時令人感到不捨,粉絲、書迷及生前好友也先後發聲悼念,回顧司馬中原傳奇的一生,就一定會提到因文學結緣、同為知名作家的三毛(陳平,原名陳懋平),相差10歲的兩人同為一代文學泰斗,私下交情之深厚可謂眾人皆知,更有過生死之約,沒想到竟會巧妙成真。
    2024/01/05 09:00
  • 司馬中原怎麼這麼會講鬼故事? 自稱「沒喝孟婆湯」留前世記憶

    被譽為全台最會講鬼故事的司馬中原,曾說過自己沒喝孟婆湯,所以還有前世記憶,也是郭子乾出道早期最常模仿的對象。不過巧合的是,司馬中原生前的好友三毛也是在1月4日離開人世,似乎履行了他們的「生死之約」。而生前因為「桃花劫」躍上媒體版面,他兒子回應是莫須有。
    2024/01/04 20:03
  • 轎車闖燈撞車再撞電桿 車毀起火駕駛不治

    雲林莿桐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開車出門,經過十字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闖紅燈,先是擦撞小貨車後,失控衝向路邊再撞上電線桿,車頭撞到全毀,還起火燃燒,遭到擦撞的小貨車駕駛發現,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但男子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04 19:09
  • 羽田撞機窗外陷火海!日航379人生死瞬間「冷靜坐等指令」

    日本航空自新千歲機場起飛的516客機,2日下午約16時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上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隨後起火釀意外,目前機上有14人受傷、1機長重傷命危,另有5名職員不幸罹難,其餘機上共379人成功的逃生。
    2024/01/03 09:26
  • 羽田機場撞機!飛行員父告誡她「3生死關鍵」 1款鞋別穿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昨(2日)下午17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一架日航客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目前確認有15人受傷、機長重傷命危、5位職員不幸罹難,而機上有379名乘客成功逃生,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日前一名日本女子就在社群上坦言自身父親為飛行員,更告知父親從小就提醒她搭機時務必自保的「三件事」,吸引了近15萬人朝聖讚「感謝有用的資訊」。
    2024/01/03 08:21
  • 北市清潔婦遭排風機捲入 命危送醫仍不治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棟大樓日前發生死亡案件,林姓清潔婦上班後卻不見蹤影,經大樓總幹事和保全調閱監視器查看,後於機房找到人,但她已遭排風機捲入命危,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
    2024/01/03 05:48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恭喜!金鐘男星求婚成功 親吻「超正未婚妻」甜喊:人生新篇章

    46歲演員李銘忠今年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入圍金鐘影帝,雖然與獎項擦身,人生卻有新進展,他今(2)日宣布與圈外女友Jess求婚成功,甜蜜喊:「人生的新篇章,我們一起編寫。」
    2024/01/02 12:07
  • 聯結車衝出國道駕駛不治 棧板散落後車追撞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國三南下台中苗栗交界處,一輛聯結車翻落國道邊坡,車上載的棧板散落路面,後方三輛車來不及閃避也發生追撞。而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被救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30 20:05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尾牙續攤如廁消失 「一攤水」揭男墜落魚池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意外!男子吃完尾牙去朋友的釣魚池,抵達目的地跑去上廁所卻遲遲沒回來、電話也不接,朋友通知他妻子並報警,員警到場透過手機定位,確認男子還在附近,結果將釣魚池的水抽出來,發現死者早已沒氣息。
    2023/12/25 19:50
  • 騎士遭撞又被小黃輾斃 車隊判「連帶賠償」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死亡車禍,19歲騎士遭違規轎車撞上,又被小黃輾過,送醫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求償千萬,二審法官認為,駕駛、運將有賠償責任,台灣大車隊則有「指揮和監督的僱傭關係」,也得連帶賠償142萬多元。
    2023/12/25 19:50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