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生日快樂 結果共569筆

  • 元旦趕三場升旗 韓國瑜許願2020「一起爽」

    2020新年第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留在南台灣,一大早6點多就到左楠眷村升旗,接著又跑高雄文化中心以市長身分再升一次旗,還改編生日快樂歌要慶祝新年,更許下願望2020要一起爽,隨即跑到台南再升旗,一早連跑三場,馬力十足。
    2020/01/01 12:56
  • 巨大國旗升空! 民眾自製風箏慶祝元旦

    元旦就是要升國旗!只是花蓮的國旗不一樣,有民眾製作了三面巨大的國旗風箏,將在1月1日,在高雄元旦升旗典禮上施放,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旗風箏試飛時,一升空就引來不少人圍觀,風箏負責人說,國旗代表國家,自己很愛國,因為很久沒看到國旗飄揚,更希望透過這次,能帶給台灣民眾愛國的感動。
    2019/12/31 11:46
  • 海底撈慶生秒變「全店焦點」 網友怕到直呼:公開處刑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過生日當然是要越熱鬧越好!而知名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聞名,如果有在店內吃鍋慶生的壽星,店家不僅會拿出燈牌,服務生還會齊聚在壽星前,大唱生日快樂歌,讓你一秒成為全店焦點!但對於想要低調慶生的人,總會覺得萬分尷尬,就有大陸的消費者直呼「沒在海底撈慶生過,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壽星的卑微!」
    2019/12/10 20:39
  • 分手5個月破冰李晨!范冰冰大方祝福:生日快樂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但男友李晨不離不棄,始終陪在她身旁。豈料小倆口卻在6月無預警宣布分手,終結4年的戀情,震驚整個演藝圈。不過,昨(24日)天為李晨的生日,范冰冰竟發文祝福,而李晨更親自回應,引發外界熱議。
    2019/11/25 16:50
  • 迷你賈斯汀出現?小賈祝海莉生日快樂寫「寶貝們」藏玄機

    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個月和海莉(Hailey Baldwin)舉行婚禮,美麗婚照讓許多網友又忌妒又羨慕,而今天(23日)是海莉生日,小賈斯汀在IG上發文祝海莉生日快樂,文中似乎透漏海莉懷孕的消息,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2019/11/23 16:50
  • 女兒生日信驚曝分手 前世情人見「7月戀情」哭了

    對爸爸來而言,寶貝女兒就是前世情人,一定不希望被其他男人搶走。1名媽媽最近深夜發現,女兒有1張紙條,內容在祝福收信人12歲生日快樂,卻意外曝光1段「7月戀情」,而爸爸得知消息後,不禁默默留下幾滴眼淚。
    2019/11/14 16:11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大喜!11/17林志玲婚宴 訂在父親故鄉

    曾經就讀台南復興國中的韓團周子瑜,為祝賀母校45週年校慶,錄製了一段祝福的話,周子瑜以甜美的嗓音,祝福母校生日快樂,讓許多學生尖叫,她也寫了一封信,刊登在校刊上,鼓勵學弟妹,別輕易放棄夢想,另外,還有一位藝人也跟台南有關,名模林志玲,六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的婚宴,現在傳出,11月17號,在台南後壁舉行,原來,林志玲的父親是台南人,所以選在台南舉行婚禮,到時候古都台南將會星光閃閃。
    2019/11/06 20:13
  • 郭富城歡度54歲 2歲女兒奶音萌唱生日歌

    香港天王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他54歲生日,老婆方媛PO出2歲女兒,唱生日快樂的影片,可愛的奶音融化網友,也看得出來郭富城,一臉幸福的神情,完全陶醉在女兒的歌聲中。
    2019/10/27 12:56
  • 林瑞陽前妻50歲生日 帥兒貼照炫耀顏值高

    林瑞陽與張庭結婚10年並在大陸發展直銷事業,張庭還曾說出「家裡到處都是錢」的名言。其實林瑞陽還有一位前妻曾哲貞,他與曾哲貞所生的長子林禹前幾日在微博上貼照祝賀母親50歲生日快樂,但是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屆半百,林禹也嘴甜標示圖說「長這樣50歲你敢信?」
    2019/10/21 17:58
  • 愛台灣啦!瑞莎、吳鳳國慶PO文嗨祝「生日快樂」

    藝人瑞莎原是烏克蘭國籍,4年前和台灣老公Mike結婚後,如願歸化,成為正港台灣人。而主持人吳鳳原是土耳其人,因為喜愛台灣,申請內政部的「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通過,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昨(10日)逢雙十國慶,瑞莎、吳鳳都開心的在臉書PO文祝賀,感動大票網友。
    2019/10/11 14:56
  • 國家生日是哪天? 學者:元旦才是「開國日」

    雙十節大家都認為是「國家生日」,許多政治人物也在這個時候祝賀生日快樂,連行政院都高掛「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八個大字。但有學者持不同看法,認為大家長久以來,把國慶跟元旦的意義搞混了!
    2019/10/10 19:58
  • 謝和弦曬黃安國旗照賀國慶 兩岸網友微博開戰互嗆

    中共十一國慶當天,不少台灣藝人在微博接力發文,祝對岸政府建國70年生日快樂,但今(10日)是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這群藝人們的社群平台卻一片靜悄悄。而政治立場鮮明的歌手謝和弦,倒是直接殺去微博發中華民國國慶文,果不其然引起對岸小粉紅們的謾罵,不過也有大批台灣網友前來助陣。
    2019/10/10 17:16
  • 賈靜雯大女兒「童年照」首曝光! 網驚嘆:超像咘咘

    女星賈靜雯日前奪下金鐘視后,昨(7日)她45歲生日,梧桐妹在回中國大陸讀書前,寫了卡片給母親,暖心內容讓網友相當感動。今(8日)她在IG發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更曝光多組兒時照片,長得太像賈靜雯二女兒咘咘,引網熱議。
    2019/10/08 20:59
  • 邀台藝人放國旗照慶雙十!館長嗆「保證沒人敢」男星秒回

    10月1日大陸國慶,大批藝人接力在微博上轉發「生日快樂」、「祝福祖國」,就連台灣藝人陳喬恩、歐陽娜娜、李威、張惠妹等人都共襄盛舉,掀起熱議。如今10月10日台灣國慶日將至,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7日)在臉書上號召藝人在微博上曬國旗照,並加上一句「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不過他狠酸「保證沒人敢」!
    2019/10/07 13:48
  • 國慶牌樓「媽咪生日快樂」 籌委會:廠商測試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網路流傳今年的國慶牌樓設計,出現「媽咪生日快樂」等字樣,第一時間綠營卻狂轟是藍營網軍造假修圖,國慶籌備會下午(4日)出面證實,文字卻是出現過,原因是因為牌樓跳電,廠商復電後使用的測試文字。
    2019/10/04 22:12
  • 雙十「媽咪」牌樓是真的! 議員怒揭4內幕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但網路上卻流傳1張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慶牌樓照片;只見牌樓上的字樣沒有提到國慶日,反而寫著「媽咪,生日快樂」等字樣。議員李柏毅表示照片是他親自拍的,議員李明賢也出面,揭發4大內幕。
    2019/10/04 20:44
  • 58歲劉德華新加坡慶生 全場齊唱生日歌

    香港天王劉德華,到新加坡辦4場演唱會,碰上9月27日是他的生日,昨晚全場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給天王驚喜,JJ林俊傑也悄悄坐在台下,為偶像慶生,華仔感動的說,要唱到所有粉絲,都看過他的演唱會為止。
    2019/09/29 00:26
  • 睽違11年重返中央黨部 陳水扁:百感交集

    民進黨今(28日)舉行33週年黨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現身會場,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陪同下,參觀現場展覽。陳水扁說,祝賀民進黨生日快樂,很高興回到睽違多年的黨部,感觸也很多。
    2019/09/28 18:48
  • 安鈞璨35歲冥誕 安以軒貼萌娃照:又一起過生日了!

    男星安鈞璨2015年因肝癌過世,享年31歲;他在演藝圈親如姊姊的安以軒,每年都會發文祝安鈞璨生日快樂。今年安以軒在凌晨12點整準時發文,特別PO出兒子66的照片,並以孩子的口吻叫他「小安舅舅」,並道上生日祝福。
    2019/09/20 07:48
  • 蔡依林39歲生日快樂! 阿信、錦榮留言祝賀

    今天(15日)是蔡依林39歲生日,不只有許多粉絲送上祝福,就連前男友錦榮也都在她的IG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不過她選擇和親友慶生,IG上放上好幾段和小朋友互動的短片,深V的外套隱約露出天后的好身材。
    2019/09/15 12:22
  • 韓拜廟、顏清標緊隨 秀與黑派友好較勁郭

    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馬不停蹄,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黑派大老顏清標從一早開始就跟著韓國瑜跑宮廟行程,就算顏清標自己沒有去的,兒子顏寬恒全程緊跟,韓國瑜也藉此機會,不斷祝賀今天生日的顏寬恒生日快樂,展現與顏家父子友好,與郭台銘較勁意味不在話下。
    2019/09/14 18:08
  • S.H.E18年前「零修圖」照曝光 粉絲:生日快樂

    女團S.H.E今(11日)出道滿18週年,雖然之前曾透露沒有合體慶祝的計畫,但成員們紛紛PO文紀念。Ella上傳多張「合體舊照」,人在美國的Selina也甜喊「生日快樂。」
    2019/09/11 14:01
  • 生日快樂!「團、圓」15歲派對 粉絲期待再添子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王,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天歡慶15歲生日,一早就湧入大批粉絲,提前來卡位,要替團團圓圓慶生,不過同時話題也全圍繞在「拚第二胎」,不只粉絲說很期待,就連園方準備的蛋糕,都取諧音「球仔有成」。
    2019/08/30 13:40
  • 咘咘送機忍不住落淚 梧桐妹感性告白:姊姊最愛妳了!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咘咘和Bo妞,再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梧桐妹因為求學的關係,和爸爸孫志浩在上海同住,日前趁著假期回台灣和家人團聚,不過近日即將開學,她在參加完咘咘慶生會後,便前往機場搭飛機離開,而梧桐妹除了在IG祝咘咘生日快樂外,也分享咘咘淚灑機場的照片。
    2019/08/1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