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前妻50歲生日 帥兒貼照炫耀顏值高


發佈時間:2019/10/2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7:58

【鏡週刊報導】 林瑞陽與張庭結婚10年並在大陸發展直銷事業,張庭還曾說出「家裡到處都是錢」的名言。其實林瑞陽還有一位前妻曾哲貞,他與曾哲貞所生的長子林禹前幾日在微博上貼照祝賀母親50歲生日快樂,但是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屆半百,林禹也嘴甜標示圖說「長這樣50歲你敢信?」
 

還是保養相當好的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翻攝自臉書)

林禹還留言寫下:「今天是曾媽媽50大壽,這少女般的顏值,水汪汪的大眼睛,時髦不浮誇的打扮。」還詢問網友:「你們真的能夠看得出來她的年紀嗎?」
 
還是保養相當好的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翻攝自臉書)

還是保養相當好的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翻攝自臉書)
而這張照片PO出後,反而讓人討論起其生父——有「台灣第一瓊瑤小生」之名的林瑞陽,曾哲貞在20歲事業顛峰之時嫁給當時還不有名的林瑞陽,隨即淡出演藝圈養兒育女。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黑男「配對」小12歲混血妹 遭酸「年輕肉體好用對吧?」
女友爆帥哥男星「愛約炮」 玩到染病還坦承睡過2人妖
【囂張KID代役】KID服役露鳥照流出遭懲處 吳宗憲反罵爆料者:王八蛋雜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瑞陽#曾哲貞#前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4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