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孫儷結婚9年! 男星嘆「想逃離這個家」淚揭原因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圖/翻攝自dengchao_0208 Instagram
圖/翻攝自dengchao_0208 Instagram

中國大陸演員鄧超與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孫儷結婚9年,至今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不時在個人社群曬出同框照,甜蜜程度不禁令人稱羨,不過男方日前似乎顯得身心俱疲,在微博發文感嘆「想逃離這個家」,令許多網友們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夫妻倆無論是在戲劇或主持界,都各自擁有傑出表現,兩人過去因拍攝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結識,隨後擦出愛火,婚後陸續生下7歲兒子和5歲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鄧超前陣子帶著兒女一同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平時因工作忙碌,錯過許多和孩子相處的機會,感到十分愧疚,孩子有時甚至會問「爸爸究竟是做什麼的?他是逃犯嗎?」,雖然只是童言童語,但卻讓他開始自我反省,自己不是一位滿分的父親。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同時兼顧事業與家庭,鄧超所付出的心力其實不難看出,他最近更感嘆在微博發文寫下「想逃離這個家,付出再多,也約不到一個孩子睡覺」,沒想到卻被許多粉絲們笑回「你已經是個成熟的父親,要學會一個人睡」、「你長大了,要學會獨立」、「你反省一下」、「所以快出來拍戲吧」、「老婆去哪裡」。雖然字裡行間百般無奈,但面對家中的「甜蜜負擔」也只能低頭認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鄧超#孫儷#後宮甄嬛傳#兒女#逃離#家庭#事業#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5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