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歲劉德華新加坡慶生 全場齊唱生日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00:26

香港天王劉德華,到新加坡辦4場演唱會,碰上9月27日是他的生日,昨晚全場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給天王驚喜,JJ林俊傑也悄悄坐在台下,為偶像慶生,華仔感動的說,要唱到所有粉絲,都看過他的演唱會為止。

圖/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

 
港星劉德華vs.粉絲:「我們就最後一首歌了喔,可以嗎,123MyLove,happy birthday to you,喂。」

要唱最後一首歌《MyLove》時,樂隊突然將音樂改成生日快樂歌,舞群也送上蛋糕,讓劉德華又驚又喜。

林俊傑唱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連林俊傑也戴著帽子化身迷弟,在台下嗨唱生日歌,華仔暌違11年,在新加坡舉辦4場演唱會,碰上9月27日生日,剛好在當地度過58歲生日,歌迷拿出暗藏在座位上的萬張紅心生日卡,畫面壯觀。

港星劉德華:「欸等一下,我想要一張照片,那你們舉起來,能看到嗎我要看到蛋糕。」

忍不住要求來張大合照,劉德華更許下生日願望,要一直唱到所有喜歡他的粉絲,都有看到他的演唱會為止。

港星劉德華:「從來沒來的,叫他們來,如果他們曾經買不到票,沒關係,我繼續會開,一直到所有人都能看到為止。」

港星劉德華:「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港星劉德華:「老天自有安排,老天愛笨小孩。」

華仔堅持一連4場演出,要以最佳狀態出現,連工作人員送上的生日蛋糕都不碰,說要等結束後才吃個滿足,作為圈內為數不多的零差評藝人,敬業態度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林俊傑#港星#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02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