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大馬14年! 劉德華合唱《月亮》慶中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3:57

劉德華睽違14年,在老婆朱麗倩的家鄉馬來西亞開唱,面對現場1.2萬名粉絲,他難掩興奮之情,在舞台上不停奔跑,碰上中秋節,他也和粉絲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充滿溫馨氣氛。

圖/翻攝自 andylauox instagram

 
劉德華《我恨我痴心》:「昨夜曾立誓離別你,你厭了我又話我乏味,又藉著乏味將我路上遺棄,昨日有雙手攜著你。」

一身牛仔套裝,小露胸肌,精壯身材依舊,華仔劉德華睽違14年,再度回到老婆朱麗倩的家鄉,馬來西亞開唱。

港星劉德華:「我有多久沒來啦?我不管了,我要好好享受所有歡呼聲謝謝。」

 
港星劉德華《笨小孩》:「哦轉眼間那麼快,這一個笨小孩,又到了捌零年代。三十歲到頭來,不算好也不壞,經過了玖零年代。」

包括經典金曲「笨小孩」,華仔一連演唱了三十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三個小時又唱又跳,恰巧碰上中秋節,劉德華也應景和粉絲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港星劉德華:「我記得在2004年,我曾經唱過這首歌,當時真的一萬兩千人跟我一起唱。」

港星劉德華:「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滿滿溫馨氣氛,華仔感性的說,自己已經不是小鮮肉,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還在舞台上奔跑,承諾70歲要開10場,讓歌迷嗨翻。

港星劉德華《忘情水》:「曾經年少愛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行遍千山和萬水,一路走來不能回。」

港星劉德華《預謀》:「一切照舊全收一切繼續無憂,一息間裡還有光輝。」

 
先前傳出明年五月底,華仔將睽違七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目前經紀公司,仍然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但已經讓台灣歌迷等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馬來西亞#中秋節#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2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