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祖兒出道20週年 紅館開唱集郵天王


發佈時間:2019/09/0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7:53

香港天后容祖兒,出道20週年演唱會,在紅館連唱19場,不但表演精彩,嘉賓更是巨星雲集!包括三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以及黎明,都來力挺,還有好友古巨基,大爆容祖兒喝醉糗事,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 容祖兒 Joey Yung 臉書

 
容祖兒vs.張學友《這麼近那麼遠》:「我留著你在身邊,心仍然很遠。」

歌手容祖兒vs.張學友:「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首歌是我寫的,今晚當然版稅多了不少,她唱了,也會給我的,對吧。」

容祖兒紅館開唱,首日就見到歌神降臨,全場high翻,張學友不只會唱更是幽默。

 
歌手容祖兒vs.張學友:「我剛出道的時候,你蹭花我的車那件事嗎,撞到你的車,不好意思,你都沒有記在心裡,然後我們一起做運動,我沒有記在心裡的話,怎麼會提醒你呢。」

容祖兒vs.張學友《真情流露》:「我與你永不可別離,愛你愛到死。」

很少當別人嘉賓的張學友,笑說在健身房巧遇容祖兒,見她小心翼翼來詢問,話還沒講完,張學友就點頭答應當嘉賓,他說因為容祖兒值得,讓容祖兒直呼,這是她入行20年最好的讚賞。

容祖兒vs.劉德華《謝謝你的愛》:「是深信深愛深似海,可信任這分愛。」

歌手容祖兒vs.劉德華:「你好帥啊,我是天生的,我想摸你,很光滑!」

不只歌神給面子,天王劉德華也來助陣,容祖兒透露,她第一次到紅館看演唱會,就是跟初戀一起去看劉德華。

歌手容祖兒vs.劉德華:「那時我總覺得,你那首《開心的馬騮》是唱給我聽的,因為我屬馬騮的。」容祖兒《開心的馬騮》:「夜街穿插左右,令我熱熱烈烈痛痛快快,似喝醉了酒。」

 
才說完,就即興清唱,讓劉德華笑說被容祖兒打敗,他回想兩人在2004年,曾一起領獎,原本希望十年後,再一起拿"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沒想到發生美麗插曲。

歌手容祖兒vs.劉德華:「我2013年想準備,但那時候很忙,是不是因為,因為我好色,因為我2012年,繁殖下一代,對,2012年生了一個小龍女,我知道我知道,沒時間搞唱歌,所以沒機會。」

容祖兒vs.劉德華《一起走過的日子》:「當天一起不自知,分開方知根本心極痴,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容祖兒出道20週年演唱會,也堪稱天王集郵大會,當黎明駕到,連容祖兒都忍不住興奮得手舞足蹈。

容祖兒vs.黎明《夏日傾情》:「I Love You,你不敢相信嗎,我已深愛著你。」

 
歌手容祖兒vs.黎明:「你可不可以容許我牽你的手,可以,還有我想跟你聊天,好啊,你聊天啊,但聊天的時候可不可以不牽手,為什麼,我的手只牽我女兒,好,很吝嗇。」

黎明笑說其實為了容祖兒,他已經寫下「創舉」,看看手錶,晚上10點52分,如果是他自己開唱早結束了,現在應該陪女兒睡覺,讓容祖兒很感動。

容祖兒vs.謝霆鋒《玉蝴蝶》:「戀生花也是你,風之紗也是你,怎稱呼也在這個世界尋獲你。」

面對三大天王,化身小粉絲,但輪到自己的哥兒們,容祖兒調皮攻勢,可就毫無保留。

歌手容祖兒vs.謝霆鋒:「你成功的時候,你會替我開心,我成功的時候,你也會替我開心,有首歌不是有唱,『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大唱王菲經典歌,逼得謝霆鋒搞笑作勢要走人,還趁廣東話教學時間,偷吃林俊傑豆腐。

歌手容祖兒vs.林俊傑:「砵仔糕好好吃,砵仔糕好好吃,砵仔糕是什麼,砵仔糕,哈沒關係,我說了吃你豆腐的話。」

JJ滿頭問號,全場爆笑如雷,容祖兒趕緊送上悄悄話,原來是香港有種胸墊,俗稱「砵仔糕」啦。

容祖兒vs.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一定有個人他,躲過避過閃過瞞過,他是誰。」

歌手容祖兒vs.張信哲:「我沒有要來當嘉賓,沒關係啊,你整個人都很ready啊。」

張信哲更意外從觀眾變嘉賓,因為容祖兒首場演唱會,發生機件故障,決定加碼補唱,原本沒邀嘉賓,結果率性把張信哲,直接拉上台唱。

容祖兒vs.張信哲《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古靈精怪,愛逗來賓,但容祖兒遇到他,可就沒轍。

歌手容祖兒vs.古巨基:「你來到我家,第一件事就坐在地上,然後發功,哈哈。」

古巨基大爆容祖兒喝醉糗事,全場笑瘋,連容祖兒都笑倒在地上。

歌手容祖兒vs.古巨基:「你抱著馬桶,不要說這些!『基仔,我發誓,這裡是我來過最好玩的地方』,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馬桶這麼好玩。」

容祖兒vs.古巨基《心淡》:「春天分手,秋天會習慣,苦衝開了便淡。」容祖兒vs.古巨基《天才與白痴》:「這個白痴,為了陪你活一次。」

20天飆唱了19場,包括草蜢、TWINS、古天樂,也都來助唱,容祖兒熱歌勁舞,不顯疲憊,還精心準備38套華服,讓人目不轉睛,容祖兒用好歌聲和好人緣,撐起出道20年的crazy part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容祖兒#演唱會#紅館#古巨基#謝霆鋒#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9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