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生日信驚曝分手 前世情人見「7月戀情」哭了


發佈時間:2019/11/1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爸爸來而言,寶貝女兒就是前世情人,一定不希望被其他男人搶走。1名媽媽最近深夜發現,女兒有1張紙條,內容在祝福收信人12歲生日快樂,卻意外曝光1段「7月戀情」,而爸爸得知消息後,不禁默默留下幾滴眼淚。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白紙上有用鉛筆寫下的生日祝賀,「嗨!今天是你12歲生日欸,祝你生日快樂。還記得7月我們的戀情嗎?那是我最認真的1斷(段)戀情,雖然最後是我自己選擇分手,但希望你可以記著,總之祝你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透露,爸爸得知祝賀信的存在,已經在旁邊偷哭,而身為老母的她,好想直接把女兒叫醒問清楚。但她補充,現在不清楚紙條是「誰寫給誰」,只能從女兒的生日是「3月12號」這點判斷,應該是有人的兒子失戀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信的內容,紛紛笑說,「老爸不是應該在磨刀」、「 12歲的年紀到底是交往過幾『斷』戀情了啊」、「12歲時我還在快打旋風」、「爸爸選好哪一把槍了嗎」、「最認真的1段戀情,所以還有其他戀情囉」、「那年紀的戀愛都很純的」、「爸爸要暴動了」、「原來是『已斷感情』啊」。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女兒#爸爸#戀愛#生日#戀情#爆廢公社#哭哭#前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1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