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爽購「超萬能月曆」 他收貨崩潰:人生變黑白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人生瞬間變黑白…」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在逛網拍時,意外發現一款北歐風的月曆掛袋便買回家,豈料卻成了他噩夢的開始,不僅每月要將薪水「上繳公庫」,還得過著「領零用錢過日」的生活,讓他超哀怨,將照片PO上網:「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透露女友日前在逛蝦皮時,發現一款「月曆掛袋」,此產品主打「簡易理財」,不僅能「控管每日零用錢」,還能收納一些小東西,堪稱「超萬能月曆」。當時女友一看到立刻心動下單,他也心想這東西真不錯,豈料收到貨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女友買來控管他的,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事後他也PO出一張「使用中」的照片,可見女友將此月曆掛在房間門上,並在日期底下放上當日可用的零用錢,讓原PO每日用錢額度遭控管,讓他崩潰吶喊:「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覺得人生瞬間黑白。」
女友買「萬能月曆」逼瘋他(圖/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哀怨回應「一模一樣的8月就現身我家了」、「你不孤單…」、「我家也有,老婆早就買了…」,還有人說,原PO將照片PO出來「是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概念嗎」。雖然男性同胞們看到此商品全怕爆,但女網友們卻有相反的反應,甚至揪團買起來,也讓賣家在短短幾天內,銷量瞬間爆衝。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存錢#爆廢公社#女友#月曆#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04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