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團、圓」15歲派對 粉絲期待再添子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王經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5:23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王,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天歡慶15歲生日,一早就湧入大批粉絲,提前來卡位,要替團團圓圓慶生,不過同時話題也全圍繞在「拚第二胎」,不只粉絲說很期待,就連園方準備的蛋糕,都取諧音「球仔有成」。

圖/TVBS

 
現場人員:「大蛋糕來了。」

保育員合力端出生日蛋糕,代表著團團圓圓,15歲的生日派對正式開始,也讓老早就來卡位的粉絲們,拿出手機猛按快門,要祝牠們生日快樂。

民眾:「祝福牠們健康快樂,然後明年再生一隻小仔吧。」

 
小朋友:「生日快樂,貓熊。」

圖/TVBS

圓圓似乎對蛋糕口味很滿意,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陶醉,另一邊團團看到蛋糕,也迫不及待來上一口,都有當季食材像是栗子、奇異果,還有過去生日蛋糕的常客;甘蔗,但園方表示,雖然團團圓圓,對甘蔗很感興趣,尤其是發現連皮都很甜,但也因為太甜,一年只能吃一次。

而除了口味,今年的新梗還有外型,注意到了嗎?圓圓和團團的蛋糕,都是以遊樂園為主題,上頭還有個小貓熊,模樣很萌,園方也提供設計圖,團團的蛋糕,是以旋轉木馬為藍圖,叫做「馬到成功」而圓圓的,則叫做「球仔有成」,取諧音希望牠們,可以替圓仔添弟妹。

動物園特展館館長王怡敏:「等待明年春季,也就是2到4月或3到5月,這樣的月份,也就是牠的繁殖季,我們來做適當的繁殖配對和操作。」

圖/TVBS

園方也表示團團圓圓15歲,在貓熊界大約算是壯年,因此拚第二胎很有機會,粉絲也希望未來可以再看到新的貓熊寶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熊#動物園#特展#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61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