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生日快樂 結果共566筆

  • 死命狂奔!逃逸移工是壽星 警用翻譯軟體「祝生日快樂」

    台中文昌派出所2名員警,日前巡邏經過某工地,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男子不僅拒檢狂飆,還一度棄車打算徒手翻牆,最後仍遭2名員警徒手壓制,經查,該杜姓男子沒有酒駕有沒被通緝,而是越南籍的逃逸移工,依照程序其帶回交給移民署,員警也發現,杜男被查獲的當天也是他的生日,「雖然抱歉但還是使用翻譯軟體,對其獻上祝福」。
    2022/10/04 18:18
  • 送禮來!九九重陽節 陳時中允諾上任恢復重陽敬老金

    今(4日)是九九重陽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赴松山區慈雲宮與地方長輩共餐,除了在現場高歌祝長輩生日快樂,也發送壽桃與芭樂,更承諾未來上任會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並用過往在衛生福利部的經驗,照顧到台北市的每一位長輩。
    2022/10/04 17:29
  • 逃逸壽星被逮! 警翻譯越南話祝生日快樂

    台中有員警上個月30日巡邏時,發現一名男騎士行為舉止詭異,就打算上前攔查,但對方卻加速逃跑,甚至還棄車逃逸,警方最後順利將人壓制,發現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而且被逮當天剛好還是他的生日。
    2022/10/04 17:24
  • 「嘴對嘴接吻」26歲小模!曾志偉親上火線稱「禮貌」:不認識她

    藝人曾志偉,最近一支「嘴對嘴」與26歲馬來西亞小模接吻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他昨晚(2日)緊急親上火線回應,當天只是被朋友告知有人生日,希望能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接吻也是基於禮貌,強調自己當晚不在同一攤飯局,更不認識對方。
    2022/10/03 14:29
  • 曾志偉為性感女模慶生熱情獻吻 她曾與袁偉豪拍廣告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2022/10/02 11:01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去海底撈慶生…男友怒吼2次「不要唱」她嚇哭:好丟臉

    開心慶生全變了調!情侶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吵架,不過對方若當眾給自己難看,恐怕也讓人無法接受。近日有名女網友解釋自己和男友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慶生,結果在員工幫忙生日快樂歌時,男友竟意外失控怒吼「不要唱了」,當下女網友也被嚇哭。
    2022/09/30 19:15
  • 國慶連假也適用!新板希爾頓4週年 住房22折、早餐買1送1

    宏國集團於1972年曾與希爾頓飯店品牌簽約開設台北希爾頓酒店後來2003年合約到期解除合作,後來2017兩方再次攜手開了「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讓希爾頓品牌重新回到台灣,這家酒店將在10月滿4歲了,業者推出「好4會發生.四週年生日快樂」雙人入住最低價只要3026元,如果是高階鑽卡會員仍然可享升等、使用行政歸賓廳等權益。
    2022/09/29 16:21
  • 國慶小物開箱! 貴賓帽、限量保溫杯及限定口罩超吸睛

    111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1日)表示,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了限量台灣製保溫杯及國慶限定口罩,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讓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09/21 10:19
  • 別錯過愛你的他! 舒淇罕同框馮德倫放閃:最帥導演

    金馬影后舒淇與導演馮德倫結婚第6年,兩人走低調路線,鮮少公開放閃。沒想到舒淇昨(10)日罕見曬出兩人相依偎的甜蜜合照,祝老公生日快樂,還稱他是「最帥導演」,讓粉絲們都忍不住大讚是最可愛的情侶!
    2022/08/12 11:00
  • 47歲生日快樂!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 助理曝:家人低調

    男星張善為因病神隱至今9年,今(7)日是他的47歲生日,粉絲及演藝圈好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掛念,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張善為在2013年時染上怪病,下半身失去知覺癱瘓,不僅從演藝圈中消失,還與外界斷聯;據媒體報導,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透露,對於他的近況,家人相當低調。
    2022/08/07 14:00
  • 太扯「髮絲+灰塵」蛋糕 阿嬤慶生驚喜變驚嚇

    雲林民眾,幫阿嬤慶生,唱完生日快樂歌,一群小朋友等著吃蛋糕,切了第一塊,卻發現加料了,底出現一坨髮絲加灰塵,直呼太扯了,生日驚喜頓時變驚嚇。
    2022/08/01 13:35
  • 龍千玉慶祝生日無預警淚崩 合約到期續約老東家意願曝光

    女星龍千玉在昨(30)日迎來61歲生日,而她正好受邀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開唱,龍千玉在後台受訪時,全場起立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她當場淚崩,除了想起出道至今的心情外,更自爆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與前東家續約。
    2022/07/31 14:05
  • 蘇貞昌生日接見日訪賓 「剛發現來不及準備禮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下午接見「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訪台團,成員包括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前防衛副大臣長島昭久、參議院總務會副會長清水貴之。眾議員石破茂致詞時說,「今天應該是蘇貞昌生日,非常抱歉剛剛才發現,來不及準備花束來聊表心意,並對蘇說生日快樂」。蘇貞昌則回,10年前他到自民黨拜訪 ,當天也是石破茂的生日,「那天我也沒帶禮物去,今天你沒帶禮物來,也是剛好而已」。
    2022/07/28 17:08
  • 馬英九72歲大壽!切「大壽桃」樂開懷 羅智強大讚正直

    前總統馬英九昨(13)日過72歲大壽,辦公室同仁準備一顆超巨大的壽桃祝他生日快樂!馬英九在IG發布他切壽桃的影片,並配文「換了兩種工具,終於搞定這個壽桃」。畫面中可見,大壽桃切開後,裡面還有好多小壽桃,讓馬英九相當驚喜,全程笑的合不攏嘴,看來相當高興。
    2022/07/14 10:04
  • 莎莎認打醫美:男友很喜歡 情牽16年不婚「距離是種美」

    女星莎莎今(10)出席醫美活動,為此擔任代言人的她在日前積極瘦身,瘦了4公斤,打了醫美容光煥發,看起來相當有氣色。昨(9)日是她39歲生日,莎莎笑說生日當天習慣自己窩在家,「我很怕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把我當成焦點的感覺,我會很彆扭。」而交往近16年的男友錢先生也特地去買了她喜歡的耳環當作生日禮物,「我這幾天戴出去大家都狂稱讚!」。
    2022/07/10 19:24
  • 「阿湯哥」60大壽生日快樂! 傳事業得意情場失意、遭女友狠甩

    7月3日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60大壽,而他的最新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突破10.2億美元,創下生涯最高紀錄,事業得意的他卻傳出情場失意,與過去合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而擦出愛火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最近2度分手了。
    2022/07/03 20:25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大貓熊「圓寶」2歲了! 線上生日趴大口喀蛋糕超可愛

    第二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圓寶」今(28)日滿2歲,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圓寶」慶生,由於圓寶生日當天正值動物園休園期間,慶生活動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許多網友留言祝福「圓寶」生日快樂,並直呼「圓寶」大口吃蛋糕模樣太可愛。
    2022/06/28 12:10
  • 阿根廷五千名孩童齊聚 為球王梅西歡唱生日快樂

    阿根廷球王梅西6月24日迎來35歲生日。梅西的故鄉、阿根廷大城羅薩里奧(Rosario)當天有5000名孩童齊聚一堂,為梅西大聲獻唱生日快樂,全國各地也有民眾自動自發為梅西慶生。
    2022/06/25 16:25
  • 彷彿在主場!滿場印尼球迷助陣唱生日快樂歌 戴資穎超感動

    今(19)日超級1000系列賽印尼公開賽女單金牌戰,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以2比1擊敗中國大陸好手王祉怡,順利摘金。賽後小戴受訪時表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觀眾加油聲這麼大的地方比賽,也非常開心可以回到印尼比賽。
    2022/06/19 17:50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全場等你一個」

    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小壞壞〉,歌詞滿是甜蜜,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讓他笑說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創作,MV於10日推出,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堪稱演技大考驗,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直呼是難忘的生日。
    2022/06/11 13:41
  • 昔日「少女隊」王思涵密婚求孕中 徐若瑄32年後再合體 

    徐若瑄1990年出道時與吳珮瑜、王思涵組成偶像團體「少女隊」,雖團體解散多時,徐若瑄今(1)日在臉書曬出與王思涵的合照,祝福老戰友生日快樂,同時曝光好友的結婚喜訊,原來王思涵於去(2021)年3月和演員、舞蹈藝術表演者李建緻登記結婚,夫妻倆積極求子,曾感嘆「做小孩怎麼那麼難」,徐若瑄也發文祝福:「早生貴子!」
    2022/06/01 16:35
  • 23歲飛官殉職…英姿照曝 「1個月前過生日」爸祝:飛翔快樂

    高雄空軍官校一名學員今(31)日進行飛行訓練,一架AT-3教練機於上午8時3分起飛,卻在起飛5分鐘後,於8時8分光點消失,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少尉飛行官徐大鈞已不幸殉職。如今飛官本人的英姿照曝光,據了解,他一個月前才剛過生日,當時他的爸爸還PO文寫下:「哥哥生日快樂,飛翔天際!」
    2022/05/3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