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環球 結果共1,520筆

  • 台灣6校「確定倒閉」!近6萬學生走光 老師全失業

    倒閉確定了,學校走入歷史!今年已有2所大學「確定退場」,甚至在台建校54年的老校。不過,倒校風爆還沒有結束,明年有4大學倒閉了!
    2023/12/14 06:45
  • 哈佛校長陷反猶風波 聽證會證詞模稜兩可引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報導,數百名哈佛大學教職員簽署一封聲援信力挺校長蓋伊。蓋伊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引發外界批評。
    2023/12/11 15:18
  •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2023/12/10 18:32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新園區要來了 預計2024年春開放

    想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又有新景點可以玩了!日本關西的熱門景點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2021年3月開放,成為到環球影城必玩的超人氣設施之一,而今年9月環球影城再度宣布將擴建任天堂世界的新園區,以經典遊戲角色「咚奇剛(Donkey Kong,也稱大金剛)」為主題,目標是在2024年春季開放,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園區面積也將增加到現在的1.7倍。
    2023/12/05 18:07
  • 畢旅挨批太貴!日本5日遊4萬7 家長怒轟

    你願意花4萬7千元,去畢業旅行嗎?新竹有間私立學校,明年一月安排學生,到日本關西畢業旅行,5天4夜的行程,就要花費4萬7千元,有些家長就覺得有點貴,但有些人認為,來回機票加上住宿交通,而且行程還有去大阪環球影城,甚至加購快速通關的票,這樣的價格,與市場行情差不多,引起兩方看法。
    2023/11/24 19:16
  • 又創新低!台銀日圓匯價0.2149 這樣換多去五趟環球影城

    日本央行持續維持寬鬆貨幣政策,使日圓持續走貶。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17日)下午出現「0.2149」的新低匯價。若跟今(2023)年高點相比,拿10萬日圓換匯可以多換49532日圓,等於是立刻爽賺逾1萬元台幣。
    2023/11/17 16:55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豪門女星「慘摔破肚」恐怖滲血傷照曝光

    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由此進入演藝圈,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子1女,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怎料昨(12)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
    2023/11/13 07:57
  • 輝達傳避美規向中國推新AI晶片 環時:貓鼠遊戲

    美國緊縮向中國出口高端人工智慧晶片後,傳美國晶片大廠輝達計劃向中國推出新晶片。環球時報社評說,這是華府與輝達的「貓鼠遊戲」,並說美國限制對中出口損及雙方,盼美國調整。
    2023/11/11 15:54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2023/11/02 16:22
  • 官媒《環時》披露富士康被查稅掀波 傳中國領導人不滿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披露富士康被查稅,遭台灣當局指控干預大選,傳中國領導人對環時的報導不滿。北京當局未證實這項調查,中國國內也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媒體報導。
    2023/10/24 17:34
  • 富士康突遭查稅!鄭文燦:中國介選是要扭曲台灣民主

    大陸《環球時報》報導近日拋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大陸查稅,由於偏偏選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後,引發外界瘋狂揣測,至於是否意昧著台商在大陸恐面臨全面查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表示,大陸介選的議題是要扭曲台灣的民主,所有的台商在大陸的投資也都是合規合法,不應該受到政治的審查。
    2023/10/23 13:28
  • 郭董這句出事了?鴻海富士康遭查稅 綠:中共令「只能藍白合」

    據大陸《環球時報》報導,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自然資源部,在多地針對稅務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中共似乎不斷下指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被問道,中共政權威脅不聽話就沒收鴻海財產?他直言「Yes,please do it!」所以中共真的出手、想要加速藍白合。
    2023/10/23 10:54
  • 富士康遭查 鴻海:積極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23:30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鴻海突被查稅」 賴嗆陸:選舉到逼台企表態

    副總統賴清德南下高雄,成立中醫與牙醫後援會,希望獲得醫界支持!不過賴清德卻突然提到,環球時報報導,鴻海在中國大陸被查稅,「令人意外又遺憾」,他要呼籲全國民眾要支持鴻海,更嗆對岸不要選舉到了就逼台灣企業表態。
    2023/10/22 18:24
  • 富士康大陸多地突遭查稅 鴻海發重訊回應了:配合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今(22)天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鴻海說明,合法合規為集團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則。我們會積極配合相關單位的相關作業。
    2023/10/22 17:32
  • 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郭台銘辦公室:去問鴻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2024總統大選連署,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報導,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媒體詢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先是反問「怎麼會來問我?」,再稱郭台銘四年前就交出經營權,此事要去問鴻海公關室。
    2023/10/22 15:47
  • 環球時報:富士康遭查稅及企業用地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14:51
  • 時機點敏感 《環時》驚爆: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大陸《環球時報》今天(22日)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此時正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啟動連署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格,時間點敏感。
    2023/10/22 10:33
  • 咄咄逼人!中國軍機再挑釁加拿大軍機 僅隔5公尺險象曝

    中國戰鬥機再度騷擾在亞洲國際空域執行任務的加拿大軍機,兩機一度相距僅5公尺,加拿大軍方表示此舉非常不專業、具高度危險性。
    2023/10/17 09:50
  • 裝好人?以色列空投傳單要加薩人快逃 強制撤離恐犯戰爭罪

    加薩已經連續第9天,遭受以色列轟炸!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就進到加薩醫院,結果發現有不少加薩孩童,死狀相當悽慘。儘管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有事前空投傳單,呼籲加薩平民撤離,也沒有攻擊撤離車隊,只是加薩的慘況,還是有不少人批評以色列,已經犯了戰爭罪。
    2023/10/1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