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環球 結果共1,520筆

  • 服務32年!不捨環球科大退場 校友兼職員:不應該被結束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因財務問題被教育部勒令退場,從今年8月開始停招,將於明年7月31日退場,創校32年來,每年的10月12日為校慶日,今日形同退場前的最後一次校慶,校方號召萬名校友回家,現場有2名校友,為首屆畢業生,從讀書到就業一路陪伴學校成長,她們今日受訪時,也認為學校不應該被結束,流露出相當不捨的感慨。
    2023/10/12 12:56
  • 再見母校!號召8萬校友回家 雲林環球科大辦「最後校慶」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將在明(113)年退場,今(12)日正逢該校32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日前校方號召歷年8萬名校友回校,以「校園健走」的方式,由校長朱志良帶領師生,邊步行邊回憶校園內的每個角落,現場也有準備園遊會攤位,和精彩表演,校友們陸續趕來簽到,手持著特製的「明信片」,和師長們談笑間再一次回味校園。
    2023/10/12 12:09
  • 以巴交火血流成河!大陸官媒發聲了 轟美國帶頭「拉偏架」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刊載社評直指,以巴衝突升級不是偶然,中國多次呼籲必須推進「兩國方案」;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迅速選邊站隊的做法不僅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容易火上加油。
    2023/10/09 15:15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2023/09/28 19:32
  • 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2020年7月離婚的梁文音「2008」演唱會集結她出道15年的精華,不僅療癒情歌唱入人心,結合力與美的唱跳舞台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締造亮眼口碑與評價,自台北場落幕後,昨(25)日她於社群開直播,也鬆口宣布:「高雄,我來了!」將於11月11日開唱,與粉絲共度光棍節,詳細演唱會與售票資訊將陸續於環球音樂官方社群公布。
    2023/09/26 13:39
  • 中俄朝軸心國成形?陸專家:將中國推向全球主義的對立面

    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離開俄羅斯後,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緊接著造訪俄羅斯,讓外界質疑中、朝、俄已經慢慢形成新的「軸心三國」。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近期美中之間、中俄之間和俄羅斯、北韓之間的互動非常頻繁,這也引起國際關注跟很多討論,不少外媒認為,現在好像形成『中俄朝新軸心國』在對抗西方民主世界的概念,因為王毅現在正在訪問俄羅斯,且稍早金正恩也跑去俄羅斯見普欽,此外,自從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後,國際間多數國家都在抵制和對抗俄羅斯,怎麼偏偏中國大陸、北韓和俄羅斯就特別友好,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報引述專家報導,王毅訪問俄羅斯是為了鋪排中俄元首的會晤,可能在下個月就會有習近平跟普欽的會面。」
    2023/09/20 14:23
  • 陽帆愛女脫了!戲水清涼照連發 首訪環球影城驚喊「我怕了」

    陽帆愛女安吉(ANGIE)今年6月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後,進入忙碌宣傳期,每天工作行程滿檔,忙了3個月,她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因此飛往日本大阪旅行。但她不小心將行程排太滿,笑說:「好像比工作的行程還要忙!」且第1次去環球影城因太過炎熱,被天氣打敗的她直呼:「我怕了。」
    2023/09/16 12:04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澳洲外海遇鯊魚! 船被咬掉1/3直擊俄羅斯探險隊驚險之旅

    俄羅斯一支探險團隊,駕駛充氣式雙體船展開環球之旅。沒想到他們在澳洲外海,接連兩天遇上鯊魚群圍攻,導致船身有三分之一毀損,面臨沉船危機。還好他們及時發出求救信號,澳洲政府也緊急出動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加上鄰近的運輸船幫忙,趕在沉船前將人救出。
    2023/09/08 19:02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民眾急領護照出國 中南部颱風假開放領護照

    外交部中南部和雲嘉南辦事處,颱風假期間特別開放,原來是有民眾反映,因為出國急需領護照,因此特別開放三小時。另外百貨業也沒有颱風假,屏東環球百貨還沒開門,已經有民眾在外頭等候。
    2023/09/04 19:10
  • 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孕育許多天王、天后的環球音樂,今(4)日宣佈大中華區任命備受尊敬的行業高管徐毅(Timothy Xu)擔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全面統領環球音樂在中國內地及港臺地區的業務,徐毅表示:「很高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擔任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我們期待進一步將公司打造成華語音樂產業生態中富有活力和創新的推動者。」
    2023/09/04 15:46
  • 未提兩岸一家親 蔣萬安:雙城好兩岸好

    儘管行前強調,雙城論壇是單純的城市交流,不過蔣萬安談話仍舊無法避免觸及兩岸。這兩天他沒有提及「兩岸一家親」,但巧妙地引用蔣經國的名言,來詮釋兩岸現狀,大陸環球時報就評論:蔣萬安此行的訴求主打「和平與對話」。
    2023/08/30 19:40
  • 「郭台銘拚總統」陸網也炸鍋!衝微博熱搜 環球時報:親痛仇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怎料卻引來鄉民斥責「沒有誠信」,認為他更像攪局,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也大幅報導此議題,同時批評郭台銘「親者痛仇者快」、「民進黨的竊喜抑制不住」。
    2023/08/29 12:00
  • 環球「門票+快速通關8500」下不了手!過來人授1招:玩超過10項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是關西必去旅遊景點,但不管何時去,人潮都相當多,想要節省排隊時間玩遊樂設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快速通關券,不過先前環球宣布調整旺季票價,門票加快速通關7項券就要價新台幣8500元,價格並非人人都可接受,最近就有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好奇「環球不買快速通關我會後悔嗎?」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3 12:43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遊京阪神注意! 蘭恩撲日8/15「大阪環球休園」

    蘭恩颱風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關西地區帶來狂風暴雨,日本陸空交通也有影響,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或延後航班,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因為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甚至有民眾明天(15日)要出發,今天(14日)一早收到旅行社通知行程需要取消或延期。
    2023/08/14 19:54
  • 赴日注意!大阪環球影城因颱風蘭恩15日休園 新幹線預防性停駛

    蘭恩颱風直撲日本,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近畿至東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對日本陸空交通也將造成莫大影響。東海道與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多間航空公司也停飛逾百航班,導致超過5萬人受影響。此外,大阪知名主題樂園環球影城,今(14)宣布因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
    2023/08/14 15:15
  • 不斷更新/蘭恩颱風直撲日本!航班取消、延後起飛狀況一次看

    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今(14)正在日本南方海域,預估明(15)持續北上將登陸日本關西地區,收到颱風影響,包含大阪環球、通天閣等景點明日停業,機場交通關空特急也將停止運作影響航空交通,由於暑假期間台許多民眾前往日本遊玩,《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台日航班異動。
    2023/08/14 14:51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歐洲迴避一帶一路論壇 環球時報稱沒邀別自作多情

    中國計劃今年10月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但未得到歐洲領袖們熱情回覆,環球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發達國家領導人本就不在邀請之列,要西方不必自我貼金、自作多情。
    2023/08/13 11:47
  • 亞馬遜賣AI生成「假書」作者踢爆! 迪士尼成立AI研究小組

    美國作家最近發現,有多本亞馬遜書店販售的新書,是由AI生成,卻打著自己的名號藉以賺錢;金融時報報導,谷歌正在和環球唱片協商,能授權取得歌手的聲音和旋律,讓粉絲們付費後,能依照自己偶像的風格,用AI來生成歌曲;隨著AI生成的盜版疑慮擴大,根據路透報導,迪士尼已經成立研究小組,想藉由AI來降低成本!
    2023/08/10 19:52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英美憂陸自動車藏國安隱憂 環時:危言聳聽

    英國《每日電訊報》近日報導,英國官員擔憂中國將利用電動汽車收集英國情報,事實上不只英國,美國也認為目前引進的大陸自動車,可能對美國國安造成隱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和美國針對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有了新憂慮。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部分政府官員認為,大陸電動車配置能夠收集情報的技術,可以採集包括位置、錄音錄影等數據。針對此說法,大陸媒體《環球時報》引用網友評論報導,認為該想法實在荒謬、愚蠢,還質疑『大陸為什麼要花時間來監控英國』。」
    2023/08/0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