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1:20
印尼環球小姐大賽前5名佳麗合影。(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Indonesia IG粉專)
印尼環球小姐大賽前5名佳麗合影。(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Indonesia IG粉專)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引述當地報導,除了主要提告者之外,辯護律師還找到其他人證,一名老師公開向媒體表示,她有3名學生也參與此屆選美大賽,也被要求在眾人面前,脫下自己的外衣和脫下胸罩,「孩子們都感到非常挫折,她們被強迫做這些行為,現場甚至還有多位男性盯著看。」
 
 
率先對選美主辦單位發難的N女,她在自述中提到,參賽流程表中從來沒有提過,有所謂身體檢查的環節,而且她當時是被告知,要請她前往另一個場所進行衣裙測試,沒想到抵達後才知道是裸體檢查,讓她措手不及,甚至在擺拍過程中,還被要求擺出打開雙腳等羞恥姿勢,據了解,包含N女在內,一共有6名參賽佳麗提出訴訟。

印尼2023環球小姐后冠得主,年僅23歲、來自荷蘭的妮可。(圖/翻攝自IG @missuniverse_id)

 面對佳麗們提告,主辦單位至今還沒有正式的全面聲明,但相關高層陸續對外表示,那些拍攝的影音目前都已經被刪除,並沒有外流或傷害隱私的問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佳麗#裸體#Miss Universe Indones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