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27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遭爆性騷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遭爆性騷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法新社報導,超過6名參賽者投訴,所有進入印尼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 Indonesia)決賽的30名佳麗都在加冕典禮2天前無預警被要求脫衣,以檢查身上的疤痕和橘皮組織。加冕典禮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

 

她們的律師8日表示,其中5名佳麗還被拍了照片。

總部位於美國的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昨晚在原名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寫道:「鑒於我們瞭解到印尼環球小姐選拔中發生的情況,很明顯,承辦方沒有達到我們的品牌標準、道德或期望。」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表示,已「決定終止與目前的印尼承辦方PT Capella Swastika Karya以及印尼環球小姐大會負責人卡佩拉(Poppy Capella)的合作關係。」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感謝參賽者勇敢地站出來,並表示「為女性提供安全的場所」是組織的第一要務。

雅加達警方發言人特魯諾尤多(Trunoyudo Wisnu Andiko)8日表示,已對這些女性的投訴展開調查。

根據環球小姐選美組織,印尼承辦方同時承辦馬來西亞環球小姐比賽,當地今年的賽事將會被取消。

印尼承辦方負責人卡佩拉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發表長篇聲明,否認參與任何身體檢查。

卡佩拉寫道:「我,作為印尼環球小姐大會負責人和印尼環球小姐授權的所有者,完全沒有涉及,也從未知情、下令、要求或允許任何參與2023印尼環球小姐比賽流程的人員透過身體檢查進行暴力或性騷擾行為。」

卡佩拉也說,她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或性騷擾。」(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雅加達#印尼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 Indonesia#卡佩拉#Poppy Cap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6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