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花1千元抽獎!嗨中「1.8億海景別墅」 超奢華內部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8:37
英國一名老婦花了1千元抽獎,沒想到竟獲得一棟1.81億元的海景別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老婦花了1千元抽獎,沒想到竟獲得一棟1.81億元的海景別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有一名74歲的老婦瓊(June Smith)在今年5月時,花了25英鎊(約1008元新台幣)參加一場抽獎活動,沒想到竟意外中大獎,轉眼間獲得一棟價值高達450萬英鎊(約1.81億元新台幣)的超豪華海景別墅。不過,瓊最終仍決定出售此別墅,希望能用這筆收入,幫助兒孫們過上衣食無憂的好日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瓊在今年5月參加了名為「百萬英鎊房屋抽獎(Omaze Million Pound House Draw)」的慈善活動,並在花了25英鎊參與抽獎後,意外獲得一棟位於康沃爾郡(Cornwall)的海景別墅,內部不但有3層樓、7間臥室、9間浴室外,瓊甚至不需要繳納任何相關稅金。

 

這棟別墅共有3層樓、7間臥室與9間浴室,還可欣賞優美海景。(圖/翻攝自英國房地產網站「Rightmove」)

報導指出,瓊在剛得知獲獎時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地房仲業者粗估,若瓊決定出租這棟別墅的話,其每週房租到了旅遊旺季有望上看1.4萬英鎊(約56萬元新台幣)。不過,瓊在拿到鑰匙3個月後,依然決定以獲獎時的房屋標價450萬英鎊,將別墅刊登至售屋平台。

瓊在思考了3個月後,最終仍決定出售豪宅。(圖/翻攝自英國房地產網站「Rightmove」)

瓊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若她已故的丈夫還在世,想必一定會非常喜歡這棟別墅的設計與美景,但她在試著「回歸現實」思考後,認為將這棟極度豪華的別墅留著,不如將其出售,讓她的3個孩子、6個孫子未來能夠過好衣食無憂的好日子。不過,瓊也笑說,她們全家人將會趁著別墅正式上架前,安排一場家族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抽獎#海景別墅#June Smith#Omaze Million Pound House Draw#賣房#老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