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2:19
祕魯一名水電工因被毒蜘蛛咬傷,結果小弟弟竟足足「起立」了2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祕魯一名水電工因被毒蜘蛛咬傷,結果小弟弟竟足足「起立」了2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根據《太陽報》報導,羅納德是一名水電工,他在去年某天前往聖克魯斯省(Santa Cruz)一棟鄉間別墅工作時,本來只是想轉緊天花板上的電燈泡,沒想到手指指尖卻突然感到一股劇烈刺痛,於是他便立即把手收回來,這才發現有隻蜘蛛卡在他的指尖上,甚至還在他的手上留下2個詭異小點。

 

羅納德在工作的時候,不慎被巴西流浪蜘蛛咬傷中毒。(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羅納德在被蜘蛛咬傷後的20分鐘內,發現自己的手指、頭部皆出現明顯腫脹,手臂上的血管也變得極為清晰,甚至還有狂冒冷汗、心跳加速、身體無力、無法行走等諸多中毒症狀。儘管一旁的同事與客戶起初還以為羅納德在開玩笑,直到眾人看見他癱軟無力後,這才火速將其送醫,所幸經過醫護人員急救後,羅納德成功保住了性命。

羅納德透露,儘管他在住院期間接受了疫苗、藥物等治療方式,但他的手臂依然麻了1個禮拜、手指頭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不得動彈。不過,令羅納德更感到困擾的是,他在被咬傷後竟詭異「勃起2天」,直到第3天才漸漸消腫,讓他忍不住直言「太難受了」。

 
羅納德被咬傷後,竟持續勃起長達2天的時間,直到第3天才消腫。(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巴西流浪蜘蛛」是祕魯常見的蜘蛛,但因為牠擁有劇毒,故當地人避之唯恐不及。若不慎被巴西流浪蜘蛛咬傷,患者往往會出現體溫過低、視力模糊、抽搐等症狀。另外,由於部分患者還會出現勃起症狀,因此也有科學團隊正在嘗試研究牠們的毒液,希望能將其用於治療具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祕魯#Santa Cruz#水電工#巴西流浪蜘蛛#被蜘蛛咬#毒蜘蛛#勃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