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突被查稅」 賴嗆陸:選舉到逼台企表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24

副總統賴清德南下高雄,成立中醫與牙醫後援會,希望獲得醫界支持!不過賴清德卻突然提到,環球時報報導,鴻海在中國大陸被查稅,「令人意外又遺憾」,他要呼籲全國民眾要支持鴻海,更嗆對岸不要選舉到了就逼台灣企業表態。

圖/TVBS

 
主持人劉世芳:「賴清德當選。」

授旗給中醫師要中醫師當他選總統的後盾,西醫出身的賴清德南下高雄,不只找中醫也求牙醫相挺,但卻突然提到這件事情。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聽到一個讓人意外又遺憾的消息,環球日報獨家報導鴻海被中國政府查稅,被查用地有無問題。」

 
關注鴻海在對岸被查稅,賴清德說他更擔心人在對岸的台商。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希望中國政府能了解,台商是台灣資產台灣很珍惜,不要選舉到了就要採取動作逼台商表態,我們應該要支持鴻海支持台灣的企業。」

圖/TVBS

不知郭台銘聽到,感想又是什麼?但跟柯文哲相比,肯定兩樣情,繼小房間事件,雙方各執一詞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似乎想把戰場拉回深澳電廠,臉書狠酸,電廠非蓋不可跟不蓋,都是當時行政院長、現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的,賴都賴不掉。

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2018.3.20):「如果北部電廠不再興建,未來北部都會缺電。」

還原深澳電廠爭議,確實,當年的賴清德,曾為深澳電廠的興建,焦頭爛額!但賴辦也還原歷史,強調深澳電廠自故總統李登輝時期就籌畫,停建原因,是因為居民反對!

圖/TVBS

賴柯兩陣營交鋒,專挑對自己有利的地方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鴻海#賴清德#中國#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