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王定宇 結果共589筆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高虹安遭暫停黨權 王定宇酸民眾黨變「有罪推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被檢方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19日證實,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酸,「從『無罪推定』變成『有罪推定』,這個白色政黨還真的是『萬紫千紅千變萬化』啊!」
    2023/09/19 17:41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嘆藍、白陣營抹黑進口雞蛋 王定宇: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國家?

    近日在野陣營指控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圖利蛋商,昨有9大進口商發表聯合聲明反駁,並怕以後沒人敢挺身而出幫台灣度過難關。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7)日直言,關鍵時刻挺政府竟遭藍、白抹黑,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助國家?
    2023/09/07 15:13
  • 陳佩琪爆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生」 王定宇1句酸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透露,柯建議她退休後,可以申請總統府醫務室的職務,此話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酸,柯還沒選就已經有法務部長、新聞局長,現在還派家族成員進總統府醫務室,狠酸「這樣的『新政治』真是厲害」。
    2023/08/30 12:49
  • 郭董約咖啡、侯友宜提閉門羹 綠委:互推不團結對方害的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持續交鋒,藍營尚未整合完成,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9)日表示,侯、郭都想要選總統、都捨不得成全對方,但需要對方時又拚命出招,好像不團結的原因都是對方害的,可見國民黨充滿鬥爭,唯一沒有在他們腦袋裡的就是2300萬台灣人的福祉。
    2023/08/19 12:28
  • 徐巧芯爆前瞻43億建設狂漏水 王定宇怒回「來台南選」

    前瞻預算議題再度被點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內部多處漏水,甚至以抹布墊在牆角吸水,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反擊,建議徐巧芯如果如此關心台南,不如直接參選,再次凸顯藍綠兩黨之間的政治對立。
    2023/08/09 19:46
  • 台南大秘寶?徐巧芯揭43億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前瞻計畫預算分配爭議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披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質疑台南沙崙綠能科技園區投入前瞻計畫43億,結果D棟的工程品質卻是這樣,並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喊話「你們還要繼續拍手叫好嗎?」
    2023/08/09 13:04
  •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2023/08/07 16:42
  • 蔡英文用簡體字慰問陸暴雨洪水 綠委:人道關懷超越國界

    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受到杜蘇芮颱風環流影響連日暴雨,造成大範圍洪澇災損並有人員不幸傷亡。蔡英文1日晚間特地在推特用簡體字表達關心與慰問,讓許多大陸網友留言稱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3日)表示,台灣是善良的國度,永遠樂於伸出援手,人道的關懷超越國界,這是非常溫暖、善良的舉動,同時希望中國人民能夠早日脫離水患。
    2023/08/03 17:47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翻車?朱立倫稱侯「十傑青年」綠委酸:高級黑

    近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席言論引起爭議,他在口中提及侯友宜曾獲「十大傑出青年」,並大讚蔣經國有眼光。然而,這番話卻引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回應。鄭文燦指出,雖然讚美是人之常情,但應該根據事實,而侯友宜實際上是獲得「救國團的青年獎章」。朱立倫的誇讚行為也被立委王定宇批評是高級黑,質疑他是否無法找到侯友宜勝任總統的優點。
    2023/07/23 14:57
  • 柯文哲不忍了!反嗆王定宇「找我站台多次」:利用完推開沒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媽祖、關公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遭到綠委王定宇酸「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昨(12)日指出,2015年對方找自己站台多次,那時他就喊過「兩岸一家親」,回嗆王定宇:「把人家利用完再推開!沒品!」
    2023/07/13 10:05
  • 矮化國格?賴副拋「目標走進白宮」 柯P:選總統不是應徵白宮外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到高雄走訪基層,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拋,「政治目標走進白宮」,柯文哲嗆失去國格,又不是要應徵白宮外傭,而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到民進黨反中議題,嗆蔡賴別拜媽祖,王定宇酸柯文哲,是要應徵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回應王定宇,沒品。
    2023/07/12 20:13
  • 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媽祖、關公,因為祂們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此話一出,綠委王定宇就砲轟,「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2023/07/12 14:57
  • 見縫插針? 王定宇公布選區民調「侯友宜剩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號)造訪台南,下一步引發注目,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公布台南第六選區進行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綠營的賴清德領先,而藍營的侯友宜支持度僅剩13%排名第三。王定宇認為,侯友宜陣營若不設法壓過柯陣營,不僅自己黯淡還會造成藍營小雞恐慌,更會創造郭台銘參選「為了藍軍的必要性和正當性」。
    2023/07/03 18:32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2023/06/20 11:54
  • 幼童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綠批:恩恩案手法如出一轍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童遭餵藥案,兼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赴雲林跑選舉行程時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交代政府的司法機關釐清藥物從哪來,相關發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賴清德以醫師專業及過去台南治理經驗建議侯友宜,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問題,政府也會持續給予支援。
    2023/06/11 12:49
  • 王定宇帶環保署公文到龍崎 宣布掩埋場案終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帶著環保署公文在台南市龍崎區宣布,爭議20多年的龍崎歐欣掩埋場案,在總統蔡英文公布環評法第16條之2條文施行後,正式畫下句點,是大家共同努力成果。
    2023/05/09 21:39
  • 肺癌說惹議 郭台銘提「妻子罹癌過世」駁:我詛咒人民?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他,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支持郭,就要被詛咒得癌症,藍營的水準如黃河的水流。郭台銘4月30日再回應,提及妻子與弟弟都因為癌症離世,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再次採用斷章取義的老招,「只說我在詛咒人民得癌症?」
    2023/05/01 10:29
  • 「擺拍交差」? 綠委曝共艦要求我艦「靠近點」

    中國大陸為了抗議蔡總統訪美,發起一連三天環台軍演,但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共軍舟山艦,曾用無線電聯絡我軍,希望能開靠近我方船艦一點,讓他們多拍幾張照好交差了事,對此我海巡署表示不予置評。
    2023/04/11 13:37
  • 麥卡錫證實將會晤蔡英文 綠委:40年來最高層級接待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辦公室3日宣布,將於美西時間4月5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4)日表示,這是40多年來台灣元首過境,入境美國最高層級接待,見證台美關係密切而真實,不容許大陸說三道四,或者以不正當的方式影響台灣跟國際社會的往來。
    2023/04/04 11:26
  • 馬英九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王定宇酸:幸福洋溢又了然

    前總統馬英九以祭祖名義前往中國大陸訪問12天,他昨赴湖南廣電參訪,馬英九還拿著麥克風與眾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馬從網紅變成綜藝咖,連中國地方電視台統戰電視節目都參加,還脫口說出故鄉不在遠方,故鄉就在身旁,看來他在中共的體制下,展現著幸福洋溢,處處馴服,也許中國大陸真的才是適合他待的地方,對台灣人民來講,看到這樣的前總統,只能說了然。
    2023/04/0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