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王定宇 結果共589筆

  • 馬英九訪陸受歡迎 綠委酸:照中共規矩才蹭到飯

    前總統馬英九現正於中國大陸訪問,但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稱馬是「網紅」,並指馬祭祖時陽光普照,連老天都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這句話除了充滿輕蔑,也代表馬「非常守規矩」。這表示馬在中國受歡迎之外,真正意涵是「你是來蹭飯的,你要照中共的規矩辦事,你才能蹭到飯,才能成為『網紅』。」
    2023/04/02 15:11
  •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綠委批中共動員騷擾是流氓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針對國安情資掌握中國外交部訓令中國駐美大使館,動員中國僑民、幫派份子準備在蔡總統過境紐約、洛杉磯期間陳抗騷擾,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批評中國此舉儼然是流氓國家。
    2023/03/29 16:50
  • 「最美發言人」願披藍袍戰板橋 陳以信拚台南尬王定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舉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表態願意披藍袍挑戰板橋選區立委,不論「板東」或「板西」,她完全都可以。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當場宣布參選台南第6選區。
    2023/03/28 12:34
  • 88槍擊案幕後指使者落網!王定宇公布背景:謝龍介後援會長

    台南88槍槍擊案,案情向上發展,檢方證實抓到一名幕後的藏鏡人,也是學甲慈濟宮的董事長王文宗,他涉及幫嫌犯在大陸安排居住及提供資金,因此綠營也第一時間,公布他的身分,根本是藍營的要角,還擔任謝龍介的後援會長,但謝龍介也提出反駁。
    2023/03/26 12:57
  • 遭控「後援會長」是88槍案藏鏡人 謝龍介斥:不是他!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檢方又有重大進展,專案小組向上追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疑似就是幕後藏鏡人,曾2度前往大陸,提供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棲身之所,檢方複訊後也將王文宗向法院聲押獲准。據傳,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等人也指控,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市長期間,就是由王文宗擔任其「學甲後援會會長」,對此,謝龍介也發聲明駁斥。
    2023/03/26 10:09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國防部推修全民防衛動員法 王定宇:面對惡鄰望備而不用

    國防部21日預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除將名稱改為《全民防衛動員法》,除新增包括訊息傳播、金融外匯、資通訊等動員準備方案,也增訂動員時的徵購、徵用與罰則等規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平時囤積物資、假錯訊息就已經造成傷害,何況是戰時,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和平,是建立在強大的自我防衛能力,面對巨大的惡鄰居,所有的準備都希望是備而不用,希望達到嚇阻的效用。
    2023/02/26 15:31
  • 麥卡錫現無訪台計畫 王定宇曝:4月是可能時間點

    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是否訪台,曾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麥卡錫訪台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說,據了解,目前在華府沒有麥卡錫拜訪台灣的具體計畫,但他認為麥卡錫早晚會來,4月是可能時間點。
    2023/02/13 16:00
  • 游錫堃證實綠委曾代邀麥卡錫訪台 但目前無新發展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是否訪台,引發各界討論;對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曾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麥卡錫訪台,游錫堃今天受訪說,王定宇講的是事實,但目前沒有新的發展。
    2023/02/06 14:08
  • 蕭美琴返台為2024副手?綠委:正常述職「大家想太多」

    駐美代表蕭美琴近期將因公返台,因其被視為綠營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熱門人選,她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4日)表示,這是非常正常的述職活動,加上台美緊密度、廣泛度是史上最高層次,蕭美琴回台的報告討論量應會相當大,但如果臆測到人事或是選舉,就如同蕭美琴說的,是想太多了。 
    2023/02/04 13:08
  • 麥卡錫傳春季訪台 王定宇曝去年親飛美送邀請函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unchbowl News報導,美國國防部正為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做準備,預估可能會在今年春季造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好朋友來訪誠摯歡迎,台灣有權利接待朋友,全世界好友也有權利拜訪台灣,如果中國用無理取鬧方式阻撓台灣對外關係,勢必會適得其反。王定宇也自爆,在去年9月,他就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飛到華府致送邀請函邀請麥卡錫來訪台灣。
    2023/01/24 13:55
  • 蘇揆下台有變數? 政院:下午向國人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在今天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內閣總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沒給肯定答案,僅說報告的形式還有內容,要等到預算通過之後才會一起跟各位、跟國人報告。而頻頻被點名組閣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首度駁斥,強調總統沒有問過他!
    2023/01/19 14:55
  • 綠側翼群組遭起底!大咖成員曝光 高嘉瑜:他們有志一同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外界認為是民進黨側翼網軍誤國軍,有媒體披露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與「成員名單」,像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及立委林楚茵、王定宇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5)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他們之間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感情應該不錯。
    2022/12/15 12:25
  • 陸屢封殺台產品 王定宇建議報復回去:禁青島、燕京啤酒

    中國大陸近來無預警封殺我國多項產品輸入,包括農漁產、酒水、食品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關切此事,他建議台灣應採「報復性措施」回敬,包括禁止像是中國大陸酒類品牌青島、燕京輸入或是加入美國晶片制裁方案,限制出口中國大陸非買不可的台灣的IT、晶片相關產品,「否則他永遠不用付出代價,永遠都吃定你」。
    2022/12/14 17:06
  • 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立法院痛批:政戰系統有很大漏洞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承諾書投共還月收4萬元,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些可恥害蟲,必須除惡務盡;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相關軍法規範應檢討,要有更適應當前兩岸局勢的作法。
    2022/11/22 21:28
  • 幫勇士回家!曾聖光烏克蘭戰死 王定宇曝外交部進度:努力中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6月前往烏克蘭加入志願軍,不料日前和俄軍交戰時戰死,昨(4)日家人證實噩耗,他成為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消息曝光後,有網有發文祈求能協助家屬接回勇士英靈,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5)日透露進度,表示已經在聯繫中。
    2022/11/05 10:51
  • 前晚剛打次世代疫苗!台南里長猝逝 院方一篩「呈陽性」

    台南市仁德區二行里長吳忠慶,今(12)日上午驚傳心肌梗塞送醫,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衛生局證實,吳忠慶前一天晚上才在診所接種次世代莫德納,今日上午送醫篩檢,新冠肺炎呈現陽性。消息一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發文哀悼,指出上個月兩人才一起騎腳踏車,今天接到噩耗,哀慟不已。
    2022/10/12 13:28
  • 美食盜圖戰!綠議員批徐巧芯「出事怪實習生」

    日前狂轟猛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盜照的北市議員徐巧芯,現在被挖出4年前一篇抽獎貼文當中所使用的美食照片,全都是來自部落客文章,似乎也有盜圖疑慮,不過針對這迴力鏢,徐巧芯駁斥,圖片是實習生做的,而且只是單純整理店家資訊。
    2022/09/15 18:59
  • 嗆陳時中團隊「犯低級錯誤」!網友抓包徐巧芯也盜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滷肉飯盜圖風波延燒,小編稱是誤用照片並道歉,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被抓包使用未授權圖片。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酸,這是「任何競選團隊都知道不能犯的低級錯誤」。不過,有眼尖網友也揪出,徐巧芯2018年一篇美食貼文,相關圖片也取自部落客食記。
    2022/09/14 22:33
  • 臉書推高雄澎湃鍋燒麵! 陳其邁遭控盜圖 市府斥造謠

    政治人物,最近陷入盜圖風波,繼陳時中、王定宇之後,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分享一張鍋燒意麵的美食照,意外被藍營粉專截圖,質疑盜圖,對此高市府強調,照片出處來源是高雄畫報,版權屬於高市府,市長並沒有盜圖,要求粉專嚴正澄清。
    2022/09/14 19:56
  • 陳時中、王定宇被抓包盜圖 他酸「1450後遺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品嚐道地小吃滷肉飯,並在臉書上貼文,卻遭發現使用美食部落客照片,事發後趕緊道歉,並澄清是小編誤用圖片;不只陳時中,也有網友發現,綠委王定宇將他人品嚐胡椒蝦、泡麵、魚丸湯的照片放在臉書上,全是盜圖。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狂酸,「綠營是否抄襲、盜圖上癮?」
    2022/09/14 17:15
  • 【今日熱搜】李杏/地震/王定宇/村上宗隆/春上布丁蛋糕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李杏」。男星温昇豪2013年結婚至今9年,婚姻幸福美滿,如今卻爆出他和女演員李杏關係不單純,傳聞2人因合演《茶金》擦出曖昧,氛圍從戲內延伸到戲外,有時還會一起出席社交場合,甚至被在場的人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4 12:31
  • 有片/貼盜圖「胡椒蝦」美食照?王定宇稱獲老闆授權 藍秀證據打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樣陷入盜圖風波。他日前用胡椒蝦圖,酸藝人楊丞琳的「海鮮事件」,卻被質疑這張是盜用別人的照片。王定宇隨即澄清,原文有註明出處之意,也獲得餐廳董事長授權使用。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馬上貼出照片來源,是來自旅遊網站遊客拍照上傳的,酸先搞清智慧財產權對象。
    2022/09/13 23:43
  • 颱風全躲開台灣!日本人也納悶 網笑了:「台風」台灣管的

    中颱梅花預計今(12)日到明(13)日逐漸往北緩慢移動,預估明下午到傍晚台灣海面會脫離暴風範圍,國人已經3年沒放過颱風假,近日有網友PO出日本NHK公布的近年各月份颱風主要路徑圖,引起網友熱議,笑稱為何颱風都直接略過台灣?
    2022/09/1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