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化國格?賴副拋「目標走進白宮」 柯P:選總統不是應徵白宮外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1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到高雄走訪基層,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拋,「政治目標走進白宮」,柯文哲嗆失去國格,又不是要應徵白宮外傭,而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到民進黨反中議題,嗆蔡賴別拜媽祖,王定宇酸柯文哲,是要應徵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回應王定宇,沒品。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我做錯自己去應付就好,為什麼要別人來幫我(澄清或道歉)處理,講到最後好像變成我不敢面對,都要換別人出來我才不要。」

北流太監說,北市議員林珍羽代替道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為何震怒的理由12日到高雄,參拜兩間廟宇走訪水產加工廠聽簡報他連打好幾個哈欠再伸懶腰,柯P坦言有點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看起來好像有點累了),我隨時都很累啊哈哈。」

 
人在高雄跑行程,柯P也不忘在臉書發文針對中美台關係說賴副總統提到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我們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柯文哲非常不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美國是重要門邦沒有錯,但是也沒有必要弄成,失去國格,我們是要選的是台灣的總統,不是美國的州長,更不是應徵白宮的外傭。」

圖/TVBS

用外傭來形容看來柯文哲又是心直口快,而他在專訪批民進黨「反中反得心安理得」點名蔡賴有本事就別拜媽祖關公,因為這些神明都中共同路人被立委王定宇酸,是要應徵國台辦發言人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共不一定要反中,反中不一定要嗆中,我們不要把中國14億人口全部當做敵人,王定宇這個,不要忘記啊,2015年你找我去站台很多次,然後當時我都已經說過兩岸一家親,你就是典型的把人家利用完,再推開嘛對不對沒品。」

至於國民黨換侯聲浪不斷,藍營鬧內鬨,不就對柯文哲選情有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的家務事當然我們,沒有權力也沒有理由去做什麼評論,藍白合我聽超過半年了,也不知道說第一個誰代表黨,到底要怎麼合作從來沒有聽過。」

圖/TVBS

 
藍營家務事管不著,柯P高雄走訪基層抨擊賴清德又說王定宇沒品,砲火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白宮#柯文哲#高雄#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76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