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玉米濃湯 結果共86筆

  • 電晶爐放地上冷卻…友興奮「量體重」 下秒送急診

    真的悲劇了!1名網友日前心血來潮在家煮玉米濃湯,喝完後便隨手將電晶爐放在地上,這時1名朋友突然來訪,看到地上的電晶爐竟以為是「體重計」,不假思索地直接踩上去,結果下1秒燙到直接跳起來,嚇得原PO趕緊揹著他掛急診。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明明是1個悲傷的故事,我卻情不自禁嘴角失守」。
    2019/08/18 18:10
  • 小吃精緻化! 「鐵板牛排、肉燥調理包」進飯店

    傳統小吃走進高檔飯店,像是古早味刨冰,有飯店業者在一樓自己開,主打4種配料搭上黑糖,相當傳統。另一家飯店則推出,夜市常見的鐵板牛排,搭上口感濃郁的玉米濃湯、餐包,不過因為肉品升級,一份要價近1500元,但還是有商務客、觀光客嘗鮮!
    2019/06/16 20:15
  • 5人年夜飯「8顆肉包+濃湯」 這張團圓照惹哭上萬網友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但這名網友的年夜飯卻只有8顆肉包和一碗玉米濃湯,但她的內心卻相當滿足,貼文曝光後惹哭大批網友!
    2019/02/07 15:17
  • 大讚老師被母冷處理…女兒1招秒滅火 網讚:有前途!

    這小孩有前途!一名媽媽昨天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近日煮了玉米濃湯給孩子們喝,沒想到女兒邊喝邊分享學校事情,還大讚老師煮的玉米濃湯「超級好喝的」,於是她便冷冷地回了1句「所以呢?」結果女兒機智的回覆,不僅讓她瞬間融化,不少網友也紛紛直呼「這孩子有前途!」
    2018/11/22 13:01
  • 邊緣人的悲哀!他一個人去用餐 故事讓人都哭了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難不成真的就會被歧視嗎?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提到,前幾天他獨自前往牛排店用餐,結果他在吃完排餐後,起身去裝一晚玉米濃湯,沒想到隨後店員就把桌面收拾乾淨,讓下一組客人坐下點餐,讓他又氣又無奈。
    2018/06/25 18:17
  • 失戀?暴食症? 正妹看電影狂嗑「巨無霸」爆米花

    許多人都有進電影院看電影的經驗,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在空無一人的影廳內,狂灌飲料並吃著一大袋的爆米花,讓人不禁懷疑她是否「失戀了?」
    2017/11/22 17:04
  • 入秋天涼熱湯正好食 日本湯品商機驚人

    隨著冬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一碗美味熱湯就成了人氣選擇,在一年有300億日幣即食湯市場的日本,盤據龍頭地位的玉米濃湯,據說使用了甜度比哈密瓜還高的品種,才能夠面市多年依舊受喜愛,另外還有標榜用「吃」的熱湯專門店,因為具有口感,卡路里又比白飯低,是日本女性填飽肚皮的新歡。
    2017/10/16 22:30
  • 聞「乳瑪琳」色變!民眾點餐問「用哪種油」

    乳瑪琳風暴持續擴大,民眾都好擔心,因為生活當中有好多地方都有它的蹤跡。有的早餐店拿它來抹吐司,有的店家煮玉米濃湯或是做餅乾,幾乎都會加。夜市裡頭,賣「古巴三明治」的攤販就說,因為本身是用奶油的大戶,似乎也挑動民眾敏感的食安神經,民眾點餐前都會問說是不是用乳瑪琳。
    2017/03/13 23:55
  • 影/忙著吃玉米濃湯…用「腳」控方向盤 女駕駛玩命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則令人膽戰心驚的影片,一名駕駛邊開車、邊喝玉米濃湯,雙手忙著進食,索性竟用「腳」操控方向,完全不顧自己和其他用路人安全。
    2016/11/23 19:43
  • 防禽流!四海遊龍玉米濃湯、酸辣湯不加蛋

    全台有200家門市的四海遊龍,為了避免受到禽流感疫情波及,這幾天陸續在各門市張貼公告全面暫停使用生雞蛋,因此連店內賣的玉米濃湯、酸辣湯等也少了蛋花,民眾試吃後說沒加蛋的酸辣湯味道變化不大,但玉米濃湯就明顯有感覺,少了一層滑順感,但為了幫食安把關,民眾也只能暫時接受
    2015/01/26 20:04
  • 「假奶油」49%充斥市面 董氏調查牛油混充!

    您1天3餐吃掉多少奶油?董氏基金會抽樣調查市售37件奶油產品發現高達18件品名標示「奶油」實際上卻不是使用牛奶脂肪提煉出來,有些奶油產品翻到背面看成分標示,居然含有牛油、黃豆油,甚至是棕櫚油!像是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愛喝奶茶,玉米濃湯、牛奶鍋,這些食品所使用的奶油大多是經過氫化後植物油製作而成,一但吃過量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甚至還有罹患阿茲海默症風險
    2015/01/19 13:37
  • 劣油風暴/〈快訊〉王品再沾北海問題油 公佈憑發票退費

    王品集團再度沾到問題油,台中五權店進北海豬油,品項包括了法式玉米濃湯、王品牛小排滷汁及沾醬、香烤豬大排滷汁。
    2014/11/06 10:21
  • 劣油風暴/濃湯裡加牛油提味 隱形食材讓人破戒

    問題牛油,被民眾不知不覺地吃下肚,這次是隱身在玉米濃湯裡;不只吃素的人,可能因此開葷,不吃牛肉的民眾,也可能買了加了牛油的濃湯,因此破戒。餐廳師傅就說,為了讓食材只有玉米、火腿的濃湯,增加層次感,起鍋前會加入牛油,或是豬油、奶油提味;加了豬油的濃湯,肉味比較重,加奶油的聞起來有濃郁奶香,但相較起這2種,牛油比較清爽,吃起來不容易發現,如果業者沒有特別標示成分,就會讓不吃牛的,吃到藏身在濃湯裡的隱形牛肉。
    2014/10/28 19:15
  • 統清酥油流往烘焙業! 吐司、麵包、鬆餅中鏢

    頂新去年6月21日到今年7月4日為止,一共進口18批牛油,被製成8項疑似問題牛油產品品項,上午食藥署持續公佈下游流向與被製成的產品,不只是玉米濃湯,就連派皮、全麥吐司、漢堡麵包、義大利鬆餅等製作過程中,都少不了牛油,一般的早餐速食店、超市、賣場幾乎都買得到。
    2014/10/26 14:09
  • 劣油風暴/八方雲集又中鏢? 玉米濃湯疑用頂新牛油

    八方雲集疑似又再度用到問題油,新北市衛生局公佈台南統清公司,用頂新牛油製作成金世紀酥油,而八方雲集就是用這款酥油來幫玉米濃湯調味芶芡,總共進了130桶,衛生局稽查時都已經用完,玉米濃湯也都銷往全台703家門市,但八方雲集強調他們用的酥油批號跟劣質牛油批號不同,玉米濃湯安全無虞,但9月份八方雲集的咖哩水餃和鍋貼才用到餿水油,這次似乎又再跟劣質油沾上邊。
    2014/10/25 19:45
  • 〈快訊〉八方雲集玉米濃湯 沾金世紀酥油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剛剛公佈,清查台南統清公司使用頂新精製牛油生產「金世紀酥油」,在新北市部份有3家業者使用,分別是新店區鴻達西餅蛋糕店進30桶製成太陽餅丶老婆餅丶拿花餅乾丶瑪莉酥餅丶甜麵包,八方雲集進130桶製成玉米濃湯供應703家門市,不過八方雲集強調使用的是不同批號,另外就是新店華宇公司進1桶製成麥芽團及麵包,目前這些都已經銷售完畢,沒有現貨。
    2014/10/25 17:24
  • 劣油風暴/王品退費刁難 消基會擬團體訴訟抵制

    使用到正義香豬油,包括陶板屋、西堤,有的用在玉米濃湯,有的料理牛小排,王品共有9樣商品沾上黑心油,原本定27日接受退費,但民怨四起,消基會接獲10多件民眾投訴,認為退費方式,簡直就是刁難人,消基會也痛批王品,小家子氣又推卸責任,不排除號召民眾抵制。台中市消保官陳柏菁:「消費的時候是以整個set,也就是整個套餐去做消費。」
    2014/10/25 14:19
  • 劣油風暴/花錢花整套!賠錢賠單項 民眾:不合理

    連鎖餐飲一家家捲入食安風暴中,退費機制一公布,卻讓民眾直呼不合理,包括王品旗下多家牛排店,還有摩斯漢堡,只退使用到黑心油的單項商品,比如只退玉米濃湯,或是只退一個漢堡錢,但消費者質疑,當初點餐都是點套餐,卻不給退一整套的費用,當然業者和消費者立場不同,但消保官說,消費者是以整個套餐做消費,不能在退費時,限縮權利。
    2014/10/23 19:19
  • 劣油風暴/限時、限產品發票!補償要求多 王品挨轟

    王品集團染上黑心油,事隔10多天,董事長戴勝益才出面說明,並且提出補償措施,消費者必需拿2月到9月11日的消費發票,並且必需是在使用問題油的23家分店,有問題的產品發票才能退費,但消費者抱怨,發票沒有中獎早就丟掉了,怎麼可能留到現在,另外退費還得按照單一品項價格退費,像是在王品牛排用餐,如果吃到牛小排或豬大排能退1150元,但如果沒有吃到這些餐點,只能退玉米濃湯150元。
    2014/10/23 13:09
  • 劣油風暴/〈快訊〉鮭魚飯、鮮烤牛排… 王品旗下4產品中招

    台中市衛生局,今天持續稽查問題油品68個品項,發現王品從今年2月至今,進購正義豬油87桶,用在旗下藝奇新日本料理的鮭魚飯,王品牛排的玉米濃湯,西堤的鮮烤牛排,陶板屋的炙烤牛排,一共四項產品,使用到問題油品,目前已要求下架並停止使用。
    2014/10/09 16:46
  • 〈快訊〉北市30所學校遭「餿」 通報停用問題產品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追查黑心油,發現北市有30所學校,使用到問題產品,其中17所學校合作社,販賣奇美熟水餃或叉燒包。另外13所學校,在9月營養午餐,曾經使用出問題的玉米濃湯餃和酸辣湯餃,台北市教育局已經緊急通知相關學校和廠商,立即停止使用全統香豬油製造的產品。
    2014/09/09 21:45
  • 裕國食品中鏢 餿水油製玉米湯、蘑菇醬

    最新一批餿水豬油名單,南投縣裕國冷凍冷藏公司上榜,他們購入78桶油,都已經加工製成玉米濃湯和蘑菇醬,銷售給19家餐飲業者,衛生局封存共7652罐相關成品。
    2014/09/06 21:23
  • 好噁心!玉米濃湯捲 驚見蟑螂夾心

    小朋友愛吃的玉米濃湯捲,常是家長和學校老師喜歡買來當小朋友獎勵的零嘴,沒想到花蓮市一位5歲蘇小妹妹,竟吃到裡頭有著一隻蟑螂屍體的玉米濃湯捲,讓小妹妹嚇壞了,吐掉直說「好噁心!」
    2013/09/26 12:28
  • 「黑胡椒」防胖? 韓研究:萃取物抑脂肪

    吃牛排、沙拉,或喝玉米濃湯時,很多人會加黑胡椒提味,而韓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黑胡椒中讓人覺得刺鼻的成分「胡椒鹼」,進入血液中,能抑制脂肪細胞產生;不過,國內醫師認為這項研究,還無法證實黑胡椒萃取物對減重有直接效用,況且黑胡椒是調味料,反而會增進食慾。
    2012/05/08 12:21
  • 冷飲蓋裝熱湯! 消費者投訴融出大洞

    高雄有一名女子,連2天到一家牛排館,購買2碗玉米濃湯外帶,沒想到2天都發現,裝湯的碗蓋遇熱融化,嚇得不敢喝,業者事後坦承,是送貨商把耐熱蓋送成冷飲蓋,才造成碗蓋遇高溫融化;不過專家表示,一般的熱湯就算是裝到塑膠碗裡頭,過熱都會釋放出有毒物質,提醒民眾,非不得已得裝到塑膠碗裡頭,溫度最好不要超過40度。
    2011/11/2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