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玉米濃湯 結果共86筆

  • 賣「酸濃湯」? 業者:烹調保溫符標準

    知名連鎖速食店,被民眾投訴賣出的玉米濃湯有問題!消費者5月份到新竹店買了9塊炸雞跟2杯玉米濃湯,沒想到大大喝了一口後,覺得濃湯味道酸酸的,向業者反應,業者表示,濃湯烹煮與保溫過程全都符合衛生署的規範標準,產品應該不會有問題,面對消費者投訴,業者還是先表歉意,同時退還299元的消費金額。
    2011/08/10 12:58
  • 「冰土司變烤派」 廣告型男秀秘方

    想要美味佳餚上桌,不用另外採買,打開冰箱找出「基本款」食材,就能吃好料,拍過幾支電視廣告的新人「劉雨凱」,傳授他「清空冰箱」的秘訣,看他如何用剩飯煮出香噴噴的日式玉米濃湯,一塊變硬的冰土司,還能烤出一份道地的美式早餐。
    2011/01/29 12:44
  • 牛排攤玉米濃湯 燙傷2歲男童

    台中市一家牛排攤,下午在準備食材時,把整鍋的玉米濃湯放在地上,沒想到家中的2歲小男童,不小心跌坐進滾燙的玉米濃湯裡,被緊急送醫治療,全身20%二度燙傷。
    2010/09/09 17:35
  • 民控「用肌樂噴臉治傷」 知名遊樂園反駁

    知名的遊樂園被踢爆出現管理疏失,一名4歲小男童在室內遊樂區遊玩耍跌倒撞傷,家長控訴遊樂園第一時間,在男童撞傷的臉上噴肌樂,後來送上一碗玉米濃湯當作慰問,沒想到竟是酸掉的,害小朋友上吐下瀉住院,不過遊樂園否認過程有疏失,也透漏家長事後開價賠償金額,從6600元到280萬不等。
    2010/09/02 19:14
  • 小兵立功! 雲林玉米粒年產值2.5億

    玉米濃湯、玉米蛋餅,是市面上很常吃到的點心,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全省有3成的玉米粒來自雲林,還有農民把玉米粒比喻成「金礦」,因為光是冷凍玉米粒加工,創下的年產量就有45500公噸,年產值高達2.5億,也等於讓當地農民找到了新的生機。
    2009/09/06 19:14
  • 搶「1元牛排」! 排隊人潮200公尺

    享受牛排大餐,竟然只要花1元!這樣的好康,出現在台中豐原一家連鎖牛排館,歡慶新開幕,從今天起一連3天,下午2點到5點來排隊,前2百名顧客,都可以吃到「1元牛排」,以及免費的飲料、沙拉、玉米濃湯,消息一出,店門口前果然大排長龍。
    2009/07/08 23:31
  • 三鹿奶粉 毒台來龍去脈

    大陸的三鹿毒奶粉以及都慶毒奶精進口台灣,引爆台灣的奶粉、咖啡以及即溶玉米濃湯安危機。整件事情在台灣到底怎麼引爆,我們整理了來龍去脈。
    2008/09/23 23:10
  • 陸毒奶精/陸貨惹禍 金車自清8產品下架

    又是大陸黑心原料惹的禍,金車旗下8種即溶咖啡以及沖泡式玉米濃湯,因為使用受到污染的大陸植物性奶精而出問題,因為就在毒奶事件爆發後,金車擔心自己從大陸進口的植物性奶精也會有問題,因此主動送檢驗,結果發現含有三聚氰胺,為了維護商譽,金車在第一時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遭到污染的8種問題產品全面下架,要挽回消費者信心。
    2008/09/21 17:16
  • 陸毒奶精/〈快訊〉毒奶!金車8種含奶精產品下架

    昨天衛生署才剛公佈,將擴大清查「植物性蛋白質」,早上卻突然接獲業者主動告知,疑似有產品驗出三聚氰胺,包括七種沖泡式飲品和玉米濃湯,而衛生署也緊急宣布,禁止進口中國製奶精。
    2008/09/21 15:29
  • 熱湯毀容 牛排館女員工獲賠37萬

    台北市一名22歲女子,在知名牛排店打工時不慎摔倒,被整鍋的玉米濃湯燙傷,不但毀容,頸部和胸部也大面積灼傷,排汗功能嚴重受損,求償近4百萬,最後業者被判賠37萬,傷者家屬不排除再提上訴。
    2006/04/29 12:06
  • 羊肉爐不夠看!羊奶火鍋上桌老饕愛

    天氣寒冷,許多民眾會吃羊肉爐暖暖身子,不過最近在台北最流行的可是另類的「羊奶火鍋」喔,據說吃起來沒有騷味,湯頭有點像是「玉米濃湯」,滋味如何,帶您一塊兒去品嚐。
    2005/01/0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