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王品退費刁難 消基會擬團體訴訟抵制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5 14:19

使用到正義香豬油,包括陶板屋、西堤,有的用在玉米濃湯,有的料理牛小排,王品共有9樣商品沾上黑心油,原本定27日接受退費,但民怨四起,消基會接獲10多件民眾投訴,認為退費方式,簡直就是刁難人,消基會也痛批王品,小家子氣又推卸責任,不排除號召民眾抵制。台中市消保官陳柏菁:「消費的時候是以整個set,也就是整個套餐去做消費。」

王品集團捲入黑心油,不但自主通報拖延7天,被台中衛生局開罰3百萬,訂出的退費機制也被抨擊太過嚴苛,包括不退套餐只退單項商品,還有餐券消費也不退費,消基會接獲10多位民眾投訴,就連消保官也認為王品太小家子氣,不排除號召民眾聯合抵制。

消保官列出王品退費不合理的項目包括,不退套餐只退單項、只認有消費明細的發票、刷卡簽帳單不行、餐券消費也不退。民眾:「因為這很花時間,但下次要去吃王品會稍微考慮一下|。」

最讓民眾不滿的是,陶板屋、西堤這些餐廳供餐都只供套餐,並沒有讓民眾有單點的選擇,上門花錢都花一整套的錢,吃到問題油的食物,卻只能退單項商品的價格。王品公關黃宥芯:「因為我們被稽查就是那9項有問題,不是全部套餐都有問題。」

王品說誤用問題油,自己也是受害者,問題商品退費,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台中市法制局,已經發文要求王品修正退費機制,否則將移交消基,代消費者提團體訴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心油#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6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