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噁心!玉米濃湯捲 驚見蟑螂夾心

記者 吳怡玲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2:28

小朋友愛吃的玉米濃湯捲,常是家長和學校老師喜歡買來當小朋友獎勵的零嘴,沒想到花蓮市一位5歲蘇小妹妹,竟吃到裡頭有著一隻蟑螂屍體的玉米濃湯捲,讓小妹妹嚇壞了,吐掉直說「好噁心!」

蘇媽媽:「好噁心的蟑螂喔。」

一點一點撥開來,黃色玉米濃湯捲裡,裡頭竟是一隻蟑螂。蘇媽媽:「吃到一半,她說咬到硬硬刺刺的。」

花蓮市一位5歲蘇小妹妹,開心吃著安親班老師給的玉米濃湯捲,咬著咬著,覺得口感怪怪的。蘇媽媽:「兩隻腳在旁邊,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會有鋼絲,結果我一看,裡面是一整隻蟑螂。」

原來是因為一小截蟑螂腳被小朋友咬掉,才覺得有異物刺刺的,看到眼前這隻黑黑的蟑螂,小妹妹簡直嚇壞了。記者:「你們小朋友有常吃這個食品嗎?」蘇爸爸:「有、因為我們常買的就是這一家。」

這種小朋友都愛吃的玉米濃湯捲,常是家長和學校老師,都喜歡買來當小朋友獎勵的零嘴,沒想到也出現問題,電話聯繫製造廠商鴻津食品公司,不斷轉接,也沒得到回應,而縣府衛生局表示,食品含有蟑螂等異物,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可裁處6萬至1500萬元罰鍰,也將派人前往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74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