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狗狗 結果共2,678筆

  • 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 美富豪開職缺「遛狗」年薪近400萬

    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世界各地遊玩。近期,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近新台幣395萬元)的狗保姆職缺,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招聘消息一釋出,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求職者都槍著應徵該職位。
    2023/06/26 16:41
  • 膽小獵犬怕打雷!半夜竟跳上床擠爸媽中間 一眼神萌翻網友

    狗狗就像人類一樣,也會有自己害怕的事情。在國外,就有隻匈牙利短毛獵犬阿奇(Archie),雖然外表看似強壯勇猛,但遇到打雷,馬上就化身為把拔馬麻的小寶貝,緊緊依偎在媽媽的身上。
    2023/06/25 15:00
  • 勵志片/因畸形遭棄養!中國冠毛犬獲選「全球最醜」冠軍

    年度「全球最醜狗狗大賽」(World’s Ugliest Dog)日前登場,今年冠軍得主也在24日正式出爐,是一隻現年7歲、曾被飼主遺棄流落街頭的中國冠毛犬(Chinese Crested)史考特,這隻榮獲冠軍的寵物狗,當年因為後腿畸形被遺棄,差一點被安樂死喪命,是被現任飼主琳達(Linda Celeste Elmquist)與動保團體搶救撿回性命,如今才能讓外界看見、這隻小狗樂觀勵志的故事。
    2023/06/25 11:06
  •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2023/06/24 05:00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有片/8隻亞洲獅半夜逛大街! 住戶嚇傻「這招」逼退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沿海村莊日前出現罕見一幕,夜深人靜時,當地居民家中的狗狗卻突然集體狂吠,住戶起床一看驚覺8隻亞洲獅(Asiatic lion)正結伴「逛大街」,有幾隻還一度翻過圍牆,最後在車燈照射、按喇叭後才被逼退。獅子們「夜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6/22 10:02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2023/06/19 14:56
  • 疑患上憂鬱症!柯基紅磚狂繞出「黑色圈圈」 真相曝光網心碎

    狗狗跟人類一樣是有感情的動物,一旦被拋棄,在牠的心目中也會留下陰影。近日,大陸湖北就有一隻柯基疑似因為被棄養,到了新家仍然不斷地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即便被新的主人收養卻仍然無法安定,心酸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6/16 10:24
  • 幫狗洗澡「浴室慘淪災難現場」 牠一臉無辜:不關我的事喔!

    許多毛爸毛媽看到毛寶貝披著一身厚毛,擔心太過炎熱都會想要幫他們整理。大陸就有一名飼主幫自家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沒想到吹乾後留下滿地狗毛,他自己從頭到腳也沾滿毛,令他相當崩潰。有趣的是,罪魁禍首竟然坐在一旁無辜地看著,眼神彷彿在說「不關我的事喔」。
    2023/06/14 05:30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前一天才被賣掉!狗狗「偷跑回家」擺哭臉 網看了超心疼

    中國大陸日前有1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為一隻小黃狗在被原主人賣掉之後,竟於隔天偷偷地跑回家,並默默躲在草叢後面,露出相當難過的表情。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站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希望小黃狗的原主人能夠把牠留在家裡。
    2023/06/12 18:16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參與送禮大挑戰,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自信地說:「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我應該可以更常來。」藍心湄聽完好疑惑,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感動驚呼:「我的狗!」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
    2023/06/11 11:25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夏宇童被爆懷孕不忍了!委屈控訴遭霸凌 孫協志霸氣護愛:完全支持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4年多,兩人時常一起遛狗被拍,讓孫協志發文呼籲別再跟拍了,「根本狗狗的成長記錄」。夏宇童今(6)日發文,提到自己因為圓身,近期不斷被問「是否懷孕」一事,難過表示:「很抱歉今晚要發一篇有點負能量的文章,今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不說些什麼我心裡會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孫協志也於貼文下方留言力挺。
    2023/06/06 22:10
  • 全球最長舌狗!萌犬舌長12.7公分 主人:牠很會流口水

    喜歡吐舌頭散熱是許多人對狗狗的第一印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隻母狗從小就有著「異於常狗」的長舌,目前舌頭長度已來到驚人的12.7公分,比汽水罐還長,於4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長舌狗。」
    2023/06/06 14:56
  • 霸占外送員機車!走失馬爾濟斯一臉呆萌 被報警「抱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外送員要騎機車時,突然發現機車遭霸占,因為上頭多了一隻「馬爾濟斯」,而且不管怎麼叫,小狗就是不願意下車,外送員無奈之下,只好載著狗狗向轄區員警求助。幸好在警方的幫忙之下聯繫上里長,火速就找到飼主,順利讓毛小孩回家。
    2023/06/06 12:46
  • 一年通報4百件浪浪追人 景點設「驅狗器」

    花蓮縣府去年接獲超過400件人犬衝突通報,尤其不少遊客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都碰過被浪浪追逐,甚至被咬的經驗,讓居民跟遊客都相當困擾,因此縣府試裝一款「驅狗器」,利用高頻噪音讓5公尺內的狗狗,因為不喜歡而自己離開,如果試辦效果好,未來也會擴大設置。
    2023/06/06 12:22
  • 搭電梯嚇瘋!怕狗男聽「坐下」秒腿軟照做 狗狗看傻:汪?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雖然毛小孩並不會說話,但卻能透過眼神交流、貼心互動,陪伴且療癒主人的心靈,也有不少品種的狗狗智商高又靈敏,只要主人一聲指令就會乖乖照做。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帶著愛犬搭電梯時,碰上了怕狗的鄰居,原本想讓愛犬「坐下」,怎料卻嚇得對方腿軟在地,讓他哭笑不得。
    2023/06/06 05:30
  • 暑假開跑!美國托育產業人力荒.家長苦

    進入六月,美國開始放暑假,但托育產業尚未從新冠疫情的衝擊中恢復,導致托育成本高漲,讓許多家長相當苦惱。夏天到同時也是出遊的好天氣,專家提醒帶寵物外出必須留意地面高溫和體感溫度,避免狗狗中暑致命;至於天氣越來越熱,有氣喘的人也要當心,因為花粉、黴菌等都可能誘發嚴重症狀。
    2023/06/0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