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6:15
入住花蓮「寵物友善飯店」,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卻導致狗狗受傷。(圖/TVBS)
入住花蓮「寵物友善飯店」,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卻導致狗狗受傷。(圖/TVBS)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讓飼主不敢讓狗狗繼續居住。(圖/TVBS)

       隔日上午退房時,飼主將狗狗的急診費用及收據一併轉交給當時的飯店櫃檯人員,並要求支付醫藥費650元。現場主管則表示,他們不負責這件事,已經通融寵物同房,不會再負擔狗狗的醫療費用。

 
飼主表示,重點並不是醫療費用的問題,而是飯店的處理態度,從事發當下到隔天早上都沒有任何一位飯店人員前來關心或道歉,也沒詢問需不需要協助就醫。一切都是自己不斷的詢問飯店,才有一些等待很久的回覆,飯店的人員態度和寵物房的破舊,才是最大的問題。
       當初選擇「寵物友善飯店」是讓飼主能安心入住,同時也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才會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狗狗流那麼多血,確實有被嚇到。畢竟出去玩是這麼開心的事情,卻要帶寵物看醫生,所有行程都delay,最後還受到這種不尊重的對待,也希望飯店可以改善寵物房的設施,讓旅客的寵物能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飯店這邊則表示,很有誠意的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所以就暫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毛小孩#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543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