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5:00
狗狗因為天氣太熱,自己先跑回家。(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狗狗因為天氣太熱,自己先跑回家。(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更多新聞:美教授抓愛犬上演人獸交還自拍 被抓包嚇歪辯:發洩情緒

 

狗狗出電梯後在家門口等待。(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這起有趣事件於本月14日發生在安徽阜陽,飼主黃姓男子還原事發經過,指出當時的他正在遛狗,沒想到遛到一半發現狗狗居然不見了。黃男為此感到非常驚慌,他先是找遍整個社區,連車庫都不放過,直到準備回家請家人一起幫忙時,電梯門一打開,就看見狗狗安然無恙坐在門口。

報導中還提到,黃男隨後調閱大樓監視器,試圖了解狗狗如何自己順利回家,原來牠先爬樓梯到4樓,再衝進電梯,過程中出現一名認識狗狗的鄰居叔叔伸出援手,協助把電梯按到6樓。黃男補充,或許是外頭天氣太熱,狗狗決定自己先跑回家,因平常聽話親人,社區裡的所有人都很喜歡牠。

 
更多新聞:主人和貓咪合照特效開太大! 牠疑惑露1表情:發生甚麼事

狗狗與人類的交際能力非常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短短30秒的影片曝光後,累計超過9萬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鄰居居然知道狗狗住幾樓」、「這毛孩子的人緣還挺好的」、「太熱的話,寵物的腳會燙傷」、「大哥好人」、「遛狗還是要牽繩」、「跑回家還真快」、「狗狗內心os:自己曬太陽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遛狗#天氣熱#回家#搭電梯#鄰居#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2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