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搭電梯 結果共528筆

  • 搭電梯對到眼!馬國婦「怒潑熱水」攻擊唐氏症鄰居 下場慘了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33歲印度籍男子在搭電梯時,與在電梯內的華裔女鄰居余素琪對到眼,怎料慘被潑熱水,導致身上出現6%的燒燙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流出,引起社會大眾撻伐。事後,她出庭時認罪,被重判10年徒刑。
    2024/04/25 10:50
  • 不尷尬嗎?台灣街頭見「機車族1奇景」 一票秒懂:脫掉更麻煩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機車」成為許多人代步首選,人人都知曉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指出,街上隨處可見不少人走路、搭電梯等也都戴著安全帽,拋問「不尷尬嗎?」
    2024/04/13 21:41
  • 地震後困電梯1hr 男控總幹事冷回:不會死

    3號強震當天,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擔心住在11樓家裡的家人,搭電梯上樓返家,卻因為鋼索斷裂,造成電梯往下墜,門打不開,警衛得知後趕緊通知消防隊,男子順利脫困,沒想到卻聽到,總幹事罵警衛為何要通知消防隊,電梯被弄壞了誰要賠,還說被困在電梯裡不會死,讓受困的男子難以接受。
    2024/04/07 20:10
  • 搭電梯遇地震怎辦?快按每層樓按紐 6情境「自保法」看這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且餘震不斷,地震發生時人有可能在逛街、開車、搭電梯,或是睡覺,台北市防災易讀手冊「地震來了怎麼辦」列舉6種常見情境因應對策,教導民眾遇到地震時如何正確自保。
    2024/04/03 11:33
  • 1樓沒搭電梯「管理費減半」遭區權會取消! 住戶怒提告敗訴

    高雄鼓山區一處社區大樓,1樓有3戶住家,由於幾乎不搭電梯,過去十多年來「管理費減半」,但大樓區權會決議,要求比照其他住戶,收全額管理費,有近80票同意,對上3名一樓住戶反對,一樓住戶控訴是「多數暴力」並提告,但法官認為「基於公平原則」,不算不當調漲,判一樓住戶敗訴。
    2024/03/30 18:11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還沒清明就掃墓?慌張男藏毒 手抖不停被識破

    台中市警方稽查旅館,發現兩名男子匆搭電梯要離開,立刻將兩人攔下詢問,兩名男子不但雙手抖個不停,明明還沒清明節,卻說等等要去掃墓,讓員警起疑心,經過搜查立刻就在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24/03/06 14:58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情侶之間發生親密行為,其實很正常,但如果連出門都按奈不住慾火,想在公開場合尋求刺激,恐怕有點太誇張。國外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準備搭電梯,未料一開門即看見一對沒穿褲子的情侶,雙方尷尬對視、默默關門。
    2024/01/31 09:16
  • 11人困百貨電梯突「向下墜兩次」!業者補償500禮券挨轟

    日前一位民眾12月10日下午16時40分於板橋大遠百搭電梯自B1準備前往10樓看電影,不料到7樓與8樓之間電梯突然「震盪」且「向下墜了兩次」,這時電梯面板顯示為七樓,當下立刻按了警鈴通知相關人員處置,就此受困在七樓,當時電梯內則共有11位民眾。
    2023/12/11 13:15
  • 新北國小「電梯突故障」 3童受困「急按鈴求救」

    新北市中和一所國小,11月30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年級學生因為受傷,行動不便,2名同學陪他搭電梯,但門突然打不開,幸好他們按求救鈴,老師也通報消防隊,3人順利脫困,其實大部分國中、小,都有電梯管理使用辦法,身體不適或搬重物,才能拿磁扣或感應卡去搭乘。
    2023/12/01 19:36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北捷「亮刀伯」又來 搭電梯與乘客擦撞又揮水果刀慘被制伏

    又是你!多次因為讓座而與乘客發生糾紛,憤而在捷運車廂內亮刀的71歲林姓老翁,昨(8)日晚間在北捷西門捷運站,僅因進出電梯時與其他乘客發生輕微碰撞,雙方口角後林翁又拿出水果刀揮舞,當場被站內保全制伏扭送警局,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9 14:50
  • 搭電梯1腳踏進黑暗陷阱!男子「高速墜落」慘死 驚悚畫面曝

    恐怖!近日,印度傳來一起可怕的意外,一名男子準備從4樓公寓搭電梯時,怎料電梯門打開,他一腳踏入電梯時,直接從4樓重摔至1樓,當場死亡。目前,該電梯已被封鎖,當局警方正在調查事故的發生。
    2023/11/02 15:35
  • 恐怖!文湖線葫洲站「電梯下墜」 女脫困手仍抖

    台北捷運文湖線葫洲站2號出口,一名女子早上7點50分要搭電梯時,碰上故障,才剛按了上樓按鈕,卻一度往下墜,當時電梯內只有兩名旅客,其中一位旅客描述當時狂震又搖晃,感覺時間分秒都很漫長,不過北捷澄清,是電梯編碼器故障,沒有下墜狀況。
    2023/10/30 19:25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大媽要到7樓!他按4被嗆「年輕人搭什麼電梯」 全網氣炸反擊

    搭電梯可以節省體力和時間,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一天搭電梯的時候,被一群沒禮貌的歐巴桑怒罵「年輕人搭什麼電梯,四樓怎麼不爬樓梯」,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招對付沒禮貌的歐巴桑。
    2023/09/20 18:16
  • 新北板橋工安意外!女工搭電梯4樓直墜B2 搶救1小時不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一處工地傳出墜樓案,1名年約55歲陳姓女子疑似不慎失足從電梯井4樓摔到地下2樓,其他工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女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9/20 09:35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現世報太快!她抱孩爽玩「整排電梯鍵」 開門手秒被夾全場喊讚

    近年來,「熊孩子」一詞越來越廣泛,意指調皮愛闖禍、惹人討厭的小朋友,而造就熊孩子的因素,莫過於與家庭教育有關,眼見孩子行為出現問題不出聲、或愛把責任推卸給學校、孩子同學的爸媽,也被稱為恐龍家長。對此,中國大陸一名媽媽亦此,正在搭電梯的她看著孩子玩電梯按鍵都不管,結果下一秒孩子的手就被夾住了!
    2023/09/14 12:30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收「最荒謬生日大禮」傻爆眼! 男星尬喊:還好沒人一起搭電梯

    男星王家梁2021年與女星許維恩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11)日迎接36歲生日,10日收到好友大禮,讓他非常震驚,直呼史上最荒謬又無言但又最喜歡的禮物,由於「恥度超高」,慶幸搭電梯時沒有遇到其他住戶。
    2023/09/12 08:03
  • 與小叔一起搭電梯!婆婆痛罵人妻「不懂避嫌」 網酸:SOD看太多

    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時,都會擔心與婆婆出現「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的小叔某天在家吃完飯後準備要離開,而她也正好要去便利商店,於是2人就一起搭電梯下樓。但令女網友傻眼的是,她一進家門就馬上被婆婆砲轟,直指她的行為「不懂避嫌」,廣大網友們看完後也發起熱烈討論。
    2023/09/10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