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牛肉乾 結果共77筆

  • 好肥啊! 百克牛肉乾1萬步才能消耗

    馬上要過年,當心把過多熱量吃下肚。9天假期在家裡吃吃喝喝,很多過年零嘴是很高熱量,比方說仙貝吃2百公克,就得要花3小時跑步才能消耗掉,1百公克的牛肉乾也有323大卡的熱量,可是要走路走1萬步才可以減掉。如果9天放假毫無節制的吃喝,胖個4、5公斤,不意外。
    2010/02/10 12:35
  • 〈獨家〉正港台灣牛肉乾 商行自清無摻豬

    消保官日前抽查,發現市面上有假的牛肉乾,台中市老字號商行「一品香」,卻說他們受到池魚之殃。業者說,衛生署網站上公佈的報告結果,他們的牛肉乾不含豬物種成分,但報紙把「一品香」也列為摻豬肉的不合格廠商,業者生意受到影響,牛肉乾業績剩下過去的1成。
    2010/02/05 18:02
  • 豬肉當牛肉乾賣? 消保官再度稽查

    過年到,很多人開始採買年貨,台中市政府今年嚴格規定,散裝的糖果餅乾,必須標明產地品名和成分,違規業者可罰3到15萬;另外針對假牛肉乾,高雄市消保官也到三鳳中街稽查,發現還是有攤商沒有明確標示,究竟是牛肉還是豬肉。
    2010/02/03 18:28
  • 〈快訊〉中市繼光街年貨開賣 消保官抽查

    消保會昨天抽查年貨,發現有豬肉混充當牛肉乾賣的情形,今天台中市消保官也動起來,到台中市繼光街抽查年貨。
    2010/02/03 15:22
  • 假牛肉乾直擊!豬牛標不清 價差2倍

    被點名賣假牛肉乾的店家,有4間都在高雄的三鳯中街,記者實地去看,發現許多店家不是完全不標明,賣的到底是豬肉還是牛肉,要不然就說是牛肉口味的豬肉乾,店家甚至坦承,是成本考量,才把豬肉乾作成牛肉口味;由於牛肉乾市價是豬肉乾的2倍,民眾如果買到太便宜的牛肉乾,可得小心是豬肉乾混充!
    2010/02/02 19:14
  • 掛牛頭賣豬肉! 「牛肉精」騙過專家

    消保官在市面上找到許多用豬肉混充的牛肉乾,記者拿著這些肉乾找專家品嘗,結果就連牛肉專家也分不出來,原來不肖廠商不但將豬肉染色,還加入牛肉精味提味,調味料太重,讓肉乾真假難辨。
    2010/02/02 18:18
  • 假的牛肉乾!豬肉混充 老店家涉詐欺

    過年辦年貨,您有可能買到「假的牛肉乾」嗎?消保官抽查5個縣市,共40件牛肉乾產品,結果有6件商品,驗出來根本就是「豬肉」;豬肉乾當牛肉乾賣,價格馬上翻2倍,其中有的業者喊冤,說是工讀生搞錯了,消保官無法接受這種解釋,認為涉嫌詐欺,已經將這6家業者函送檢調機關追查,衛生局也強調,「不實標示」最高可以罰20萬。
    2010/02/02 18:16
  • 〈獨家〉直擊假牛肉乾 業者:考量成本故意做的

    消保會公佈業者把豬肉乾當成牛肉乾來賣,實際來到高雄的三鳳中街,發現真的有不少豬肉乾看起來跟牛肉乾一模一樣,業者說,考量成本問題,這豬肉乾其實是故意要做得像牛肉乾,也賣給不吃牛肉的客人。而豬肉乾的價格1斤2百多,也只有牛肉乾的一半,加上沒有清楚的標示,難保消費者不會誤以為是買到的是牛肉乾。
    2010/02/02 12:52
  • 牛肉乾是豬肉加「牛」味! 知名老店騙人

    過年辦年貨,有可能買到「假的牛肉乾」嗎?消保官抽查5個縣市,共40件牛肉乾產品,結果有6件商品驗出來根本就是「豬肉」!豬肉乾當牛肉乾賣,價格馬上翻2倍,已經將這6家業者函送法辦;但上游製造商也難辭其咎,因為消保官發現,製造業者似乎也有「行話」,像是在紙箱上註明「本色」,指的就是仿的原味牛肉乾。
    2010/02/02 10:47
  • 尾牙頭獎「一頭牛」 員工驚奇樂翻天

    年終將近,很多公司行號都辦尾牙抽大獎,大獎通常是房車或現金,不過在金門一家牛肉乾公司,拿出來的第一大獎是一頭牛,全場來賓看傻了眼,認為這個頭獎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2010/01/31 12:26
  • 傣族牛肉乾「火燒乾巴」 大陸爆紅

    大陸雲南的少數民族「傣族」,有一種祖傳的特色食品叫做「火燒乾巴」,他的做法就是用火燒烤牛肉,很像我們的牛肉乾,原本只是傣族人的下酒菜,現在卻在全中國大陸都買得到;這其中有一個故事,一起去看「牛肉乾」故事。
    2010/01/29 22:56
  • 【好吃台灣牛】危機變錢潮! 酒糟金門牛製乾熱銷

    TVBS【好吃台灣牛】系列專題報導,今天要帶您一探365天,天天熱銷的金門牛肉乾!原來讓業者不惜成本,採用金門當地「新鮮黃牛肉」的堅持,是因為10年前大陸牛爆發口蹄疫,台灣政府禁止金門生牛肉賣到台灣,危機變轉機,如今成功反銷對岸,變成「台灣牛」的最佳代言人。
    2009/11/22 19:14
  • 美牛開放/散裝牛肉乾沒標產地 最高將罰15萬

    中央開放美國帶骨牛肉來台,不知道是不是引發太多民眾反彈,這2天啟動地方稽查系統,要求大賣場明確標示牛肉來源,根據食品衛生法的規定,明年開始陳列販賣的散裝肉品,都要標明來源,就連牛肉乾也要標示是哪一國的牛肉乾?否則要開罰3-15萬。
    2009/10/28 15:33
  • 豆乾、牛肉乾1包1元 民眾排隊搶便宜

    1元銅板可以買到什麼?答案是一包豆乾或是牛肉乾,原價超過100元,卻只花1元就可以買到,這是台中市一家知名豆乾店遷店,從今天開始,一連5天,牛肉乾、豆乾、蜜餞,一包只要1元,民眾一早就排隊搶便宜。
    2009/07/15 11:42
  • 高大兄弟檔偷肉乾 栽在瘦小店長手上

    高雄有一對餓昏頭的兄弟檔笨賊,到超商偷了3包牛肉乾,想趁機落跑,兩個180公分高的大男生順手牽羊,被150公分高的超商女店長發現,立刻喝斥,小偷兄弟檔拔腿就跑,沒想到警局就在100公尺外,立刻被逮。
    2009/07/02 12:07
  • 牛變馬、海龜、袋鼠充數! 2成肉品不合格

    調查局公布國內肉類混充的情況相當普遍,光是肉乾製品不純的比例高達2到3成,有些明明寫著是「牛肉」,驗出來卻是含有豬肉、馬肉甚至是海龜肉,調查局表示,業者會這樣混雜就是因為可以降低成本,而這些肉品的來源,有可能是未經檢驗合格的肉類,民眾想要分辨,其實光靠肉眼嗅覺都是不可能,還是得靠DNA分析才有準確。
    2009/06/14 18:21
  • 黑心素食、肉品充斥 牛肉乾變馬肉

    調查局日前執行「打擊民生的犯罪計畫」,抽檢市面上素食產品以及肉製食品,檢驗後赫然發現,居然有高達5成的素食產品中含有肉製成份,誇張的是,居然還有業者把比較便宜的馬肉乾當成牛肉乾,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
    2009/06/14 12:33
  • 2千元創業開網路麵館 月賣60萬

    台中縣大甲鎮一名29歲政大畢業的林先生,原本在鋼鐵公司擔任採購員,月薪4萬,後來他和女友合資,用2千元創業開設網路麵館,賣炸醬麵、餛飩麵和牛肉乾麵,一次訂100份,每份只要20元,現在1個月營業額60萬。
    2009/04/24 19:24
  • 斃死豬/追查斃死豬 一心豆乾莫名池魚殃

    檢調追查斃死豬肉的流向,各地都有大動作,台中市政府今天也出擊搜查,針對相當知名的一心豆乾,稽查人員直接來到生產線,但是卻擺了個大烏龍,因為一心豆乾只有進口牛肉,生產牛肉乾,豬肉乾都是上游廠商代工生產的,而稽查人員檢驗相關文件,業者沒有豬肉來源,證明也能過關,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樣的稽查動作能查到斃死豬肉嗎?
    2007/02/07 18:48
  • 降低年菜卡路里 清蒸代替油炸

    快要過年了,往年是大魚大肉,今年要開始降低年菜的卡路里;高熱量的零食更是琳瑯滿目,光是腰果吃進100克等於吃進2碗半的白飯,如果不忌口不節制,恐怕過完年就要開始準備減肥計畫。 紅蟳米糕、紅燒蹄膀,看的令人食指大動,不過這些熱量高得驚人!10人的份量至少超過3千大卡,如果改個料理方式,卡路里就可以降低許多;糖醋魚變成清蒸,卡路里也可少一半。營養師許淑惠:「蒸的啦,或者是燙過的啦,這樣的烹調方式,它的對比菜色,大致上每一盤,大概會差1000到500大卡之間,熱量可能會少掉一半。」 過年少不了的零食,熱量也很高,不論是牛肉乾、魷魚片、腰果、瓜子還是開心果、熱量都很高!尤其是腰果吃下這一盤100公克就等於吃下2碗半的白飯。 醫師提供一些減肥小撇步,做家事可以來消耗卡路里,不論是用吸塵器還是擦窗戶,墊個腳尖進行,半小時下來卡路里可以多消耗數10卡;過年不想體重上升,記得掌握少吃多動的減肥大原則。
    2007/02/07 00:52
  • 牛肉乾含豬肉成分 德昌:包裝錯誤

    牛肉乾被驗出豬肉成分,遭消保會點名的3家業者,都是國內老字號的品牌,其中德昌牛肉乾坦承,當初是工讀生搞錯,牛肉乾才有豬肉成分,黑橋牌則解釋,是因為牛肉乾的滷汁有豬肉成分,不過,牛肉乾絕對是牛肉做的。
    2006/01/20 18:55
  • 消保會踢爆!牛肉乾竟含豬肉成分

    過年快到了,很多人都會買牛肉乾當作年節禮品,但行政院消保會卻查出,三家知名品牌,德昌、黑橋牌,還有美珍香的「牛肉乾」被驗出含有豬肉成分,消保官批業者標示不清楚,對消費者不夠誠實。
    2006/01/20 15:36
  • 病死豬肉流竄! 中和查獲122箱

    檢調單位持續追蹤病死豬肉的流向,下午在台北縣中和中山路的冷凍廠和建八路的食品加工廠又查獲122箱,來自雲林的病死豬肉,調查人員發現,這些中盤商大多將豬肉賣給下游工廠作肉羹或是批發給小吃店,甚至還有黑心商家,利用牛骨湯熬過後充當「牛肉乾」賣。
    2005/02/04 19:39
  • 請問蔣介石、吳淑珍愛吃的牛肉乾在哪買?

    Q.貴台報導第一夫人愛吃的牛肉攤,請問其確切的地址?謝謝!
    2005/01/04 14:55
  • 〈獨家〉40年老字號牛肉攤 蔣介石吳淑珍愛吃

    第一家庭的食衣住行常常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你可能不知道,第一家庭喜歡吃的美食就隱身在傳統市場內,台北市有一家開了40多年的牛肉攤,從蔣介石時代總統府的牛肉就是向它訂購的,而現在的第一夫人吳淑珍更喜歡吃這家牛肉攤牛肉乾,常常一次就訂上2、30包。
    2005/01/0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