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乾、牛肉乾1包1元 民眾排隊搶便宜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元銅板可以買到什麼?答案是一包豆乾或是牛肉乾,原價超過100元,卻只花1元就可以買到,這是台中市一家知名豆乾店遷店,從今天開始,一連5天,牛肉乾、豆乾、蜜餞,一包只要1元,民眾一早就排隊搶便宜。

大熱天,這麼多人在排隊,一個個領號碼牌,就為了搶買1元一包的豆乾、牛肉乾和蜜餞。民眾:「好划算喔!」

原價一包都要超過100元,現在只要1個銅板就可以買到,1元特賣區堆的滿滿的食品,但一人只限買一包,民眾翻呀翻,只能買最想吃的那一包。民眾:「原本的價錢,都是超過100多元,現在只要有那個號碼牌,1元就可以買的到。」

不只1元可以買到一包豆乾或牛肉乾,憑發票,還可以在店門口免費換一根烤香腸。民眾:「超划算的,這樣才1元,又可以送香腸。」

台中市這家知名豆乾店,因為遷店,一連5天推出1元商品,吸引人潮搶購,業者賺人氣、賺宣傳,民眾省小錢,大家皆大歡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19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