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爸爸去哪兒 結果共291筆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曹格愛女11歲了!「包子臉」全消風 超美近照曝光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兒子Joe、女兒Grace,曹格曾帶著一雙子女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2》,Grace當年因可愛包子臉和奶音,獲得大批觀眾喜愛,今年已經11歲的她,近日透過媽媽曝光近照,不僅包子臉完全消風,整個人也充滿少女氣息。
    2021/09/25 16:57
  • 陳小春出生貧民窟 「3000賤賣弟弟」終身憾:找不回來了

    54歲的「山雞哥」陳小春,因2007年帶著大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再次翻紅,然而他因兒時家境貧窮,常教育兒子不能浪費。日前他在節目上談起人生遺憾,突透露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弟弟,但因當時家裡太窮,全家三餐不繼,無心說了一句「把弟弟賣掉」竟讓兄弟從此分離。直到長大後,他想盡辦法尋人,卻再也找不到弟弟,讓他後悔莫及。
    2021/08/17 05:24
  • 神隱7年終於露臉!林志穎曬Kimi近照「顏值驚人」

    「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其中大兒子Kimi,在2013年與林志穎一起登上路陸綜《爸爸去哪兒》一夕爆紅,雖然近年都沒再露臉,還是有許多人好奇他的近況,而林志穎也終於在近日貼出Kimi照片,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0/12/16 17:25
  • 曹格愛女「包子妹」招牌肉臉消風 搞怪慶生照差很大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2年,育有女兒「包子妹」Grace和兒子Joe,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上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包子妹可愛的大圓臉與粗眉毛讓她擄獲大票粉絲。昨(24)日是包子妹10歲生日,吳速玲PO出她的慶生照,讓網友驚呼「姐姐長大了!」
    2020/09/25 23:19
  • 憶富商追求!她嘆「悔嫁劉畊宏」:想找年紀大、有錢

    47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3年、育有2女1子,2017年劉畊宏因帶著愛女小泡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萌翻一眾網友,連帶讓一家人互動備受矚目。沒想到近日王婉霏竟脫口後悔嫁給劉畊宏,甚至表示重新來一次,會選年紀大、有錢的,被質疑夫妻婚姻拉警報。
    2020/07/07 13:03
  • 爆已生下第2胎!應采兒誇陳小春「關鍵字露餡」

    52歲港星陳小春和36歲台灣女星應采兒結婚十年,育有一子Jasper,3年前父子一同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攀事業高峰。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開唱期間,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不過始終未公開寶寶性別。昨天(17日)應采兒在IG發了一張照片,幾個關鍵字讓網友懷疑應采兒應該已經生了。
    2020/05/18 15:03
  •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2020/01/22 14:47
  • 老婆穿性感透膚黑絲襪 曹格羞喊:無法專心開車啦

    歌手曹格先前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一起上《爸爸去哪兒2》,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讓身為老爸的他跟著人氣翻漲。不僅如此,老婆吳速玲也因外貌出眾、身材高挑,經常上節目分享美妝穿搭,成為許多粉絲們的時尚指標。夫妻倆結婚11年熱戀程度不減,曹格日前也在IG帳號辣曬老婆的性感裝扮,羞喊「哎唷!這樣無法專心開車啦!」
    2019/11/29 13:41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曹格愛女「包子妹」飄散少女味 五官美到認不出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0年,育有10歲兒子Joe及8歲女兒Grace(包子妹、姐姐),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登上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Grace因呆萌可愛的外表和性格大受網友歡迎,不過隨著小孩要回復正常生活,曹格鮮少讓孩子亮相。不過日前曹格卻在微博晒出與女兒Grace一起逛動物園的照片。
    2019/08/04 17:34
  • 林志穎享父子之樂! 抱3歲兒大玩「4D人體雲霄飛車」

    擁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藝人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共同育有3個兒子,其中9歲大兒子Kimi曾和他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兩岸也累積不人氣。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林志穎,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和小兒子Jenson一同玩樂的影片,他不但抱著Jenson模擬雲霄飛車,還自配音效,最後兒子更嗨到把腳翹起來,逗趣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9/07/21 17:02
  • 大陸3歲女童模遭母狠踹 年收百萬揭工作辛酸

    這幾天大陸微博一段影片,引發眾怒,影片裡一名3歲女童模妞妞,在拍攝場地疑似因為不專心,遭到媽媽踹屁股,揭開了大陸童模工作辛酸。大陸童模隨著童裝市場火爆興起,搶手童模,年收達人民幣百萬以上;但一年365天工作300天,每天拍套上百套衣服,相當辛苦,現在爆發童模妞妞事件後,與論可能促使大陸官方祭出政策限制。另外,大陸廣電總局的限童令又再加碼,要求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不能用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做廣告代言人,4月3日規定正式頒佈;先前熱播的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也因此將無限期停播。
    2019/04/12 20:01
  • 吳尊超奢華度假「20天6位數起跳」網驚呆:不愧是富豪

    藝人吳尊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2009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後便退團,近年帶著一對兒女NeiNei、Max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攀升,日前還和72歲的爸爸登上真人秀,父子倆凍齡模樣也令人驚豔,而他近日趁著年末和家人一同出遊,在微博曬出一系列旅遊照,奢華度假行程意外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不愧是汶萊富豪」。
    2019/01/01 16:08
  • 《爸去哪6》延播!萌娃粉絲 挺陳小春開唱

    大陸親子真人秀正夯,不過廣電總局發布限制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原本《爸爸去哪兒6》,八月中開播,沒想到上線前20分鐘宣布延期,不過最近陳小春的成都演唱會,Jasper、小泡芙都現身,成為亮點。
    2018/11/12 11:32
  • 萌娃「限童令」發酵 陸綜改推夫妻曬恩愛

    以陳小春和兒子Jasper為主打的親子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因為大陸「限童令」的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但陳小春也沒閒著,客串老婆應采兒的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超甜蜜,還有謝娜跟張杰組合也甜翻一堆粉絲,就連即將在12月舉辦婚宴的港星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也要登上夫妻型態的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現在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夫妻牌,因為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了。
    2018/10/30 22:02
  • 吳尊帶爸首登真人秀 72歲模樣嚇死人

    男星吳尊退出飛輪海後,將重心移往大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一起上陸綜《爸爸去哪兒》人氣再翻紅,網友也敲碗希望他可以再回歸綜藝,如今他將要帶著高齡72的爸爸一起上真人秀節目,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18/10/29 15:56
  • Jasper萌扮皇上 陳小春「一個動作」勾韋小寶回憶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圈粉無數,軟萌可愛的Jasper在其中一集節目中,穿上古裝萌扮「縣太爺」,被指簡直神複製爸爸陳小春演過的經典角色「韋小寶」。近日Jasper又穿上古裝,只是這回他扮的是皇上,就連爸爸都特地來向他請安,逗趣影片讓眾人全笑噴。
    2018/10/22 14:23
  • Jasper約會小泡芙!「親家見面」網笑婆媳關係不錯

    星二代Jasper近期和媽媽應采兒回台灣玩,他沒忘了去年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交好的軟萌小泡芙,「親家」終於見面了!應采兒今天(18日)在IG上曬出2家人一起玩的照片,當中不僅有Jasper甜笑約會小泡芙的畫面,應采兒也和小泡芙一起玩自拍,被網友笑稱「婆媳關係不錯!」
    2018/10/18 15:10
  • 當紅男神慘遭網路霸凌 粉絲護主竟收到「血腥肢解照」

    25歲大陸男星鄧倫去年憑著上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廣為人知,今年又演出《一千零一夜》及《香蜜沉沉燼如霜》創下高收視,嘗到走紅滋味。都說人紅是非多,近期他慘遭黑粉霸凌,連日來飽受網友造謠攻擊,甚至連幫他說話的粉絲都收到「血腥肢解照」,讓鄧倫氣炸回擊。
    2018/10/05 15:49
  • 《爸爸》延播原因曝光 陸廣電新頒「禁童令」

    大陸親子節目十分受到觀眾喜愛,許多人期待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還有香港女星朱茵全家一起出演的《想想辦法吧!爸爸》,通通都在開播前夕突然宣布延播,因為大陸廣電總局發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文中提到「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讓這些親子綜藝節目至今播出日仍遙遙無期。
    2018/09/28 11:37
  • 軟萌小泡芙「嬰兒照」曝光!愛笑圓眼被狂讚:越大越好看

    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的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去年因為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在節目中甜美乖巧又軟萌的模樣,不僅圈了大批粉絲的心,也讓港星陳小春屢屢「融化」。近日小泡芙和媽媽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製作單位在微博上曝光了多組小泡芙Baby時期的萌照,被大批網友狂讚「太可愛」。
    2018/09/18 12:42
  • Kimi慶9歲生日 林志穎隔海送「這個」當禮物

    藝人林志穎2013年曾帶兒子Kimi上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子倆有趣的互動不僅造成不少話題,也累積許多人氣。昨(15日)是Kimi的9歲生日,爸爸林志穎卻因為人在珠海參加賽車比賽,無法親自為兒子慶生,但他也在微博上「隔海」獻上祝福,並表示要把冠軍獎盃帶回去給Kimi當生日禮物,文字間的父愛表露無遺。
    2018/09/16 10:55
  • 「爸爸,有人在拍不喜歡」陳小春霸氣護Jasper

    電影《黃金兄弟》主創團隊在今(15日)終於全數到齊,導演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演員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和謝天華中午和媒體餐敘。當天,陳小春不免被問到兒子Jasper,不過他心情好,有問必答,也透露Jasper不喜歡被媒體拍,未來不打算讓他有太多出鏡機會,希望能保有他的童年生活。
    2018/09/15 19:09
  • 小泡芙沒來!Jasper好難過 網笑:春哥更失望吧

    藝人劉畊宏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與陳小春一家結為好友。今天(4日)中午,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在微博分享,劉畊宏夫婦來到香港玩卻沒帶小泡芙,讓Jasper很失望,還貼出Jasper和小泡芙視訊的甜蜜畫面,粉絲歪樓留言問「失望的難道不是山雞哥嗎?」
    2018/09/04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