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娃「限童令」發酵 陸綜改推夫妻曬恩愛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06

以陳小春和兒子Jasper為主打的親子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因為大陸「限童令」的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但陳小春也沒閒著,客串老婆應采兒的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超甜蜜,還有謝娜跟張杰組合也甜翻一堆粉絲,就連即將在12月舉辦婚宴的港星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也要登上夫妻型態的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現在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夫妻牌,因為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了。

圖/翻攝自应采儿微博

 
港星陳小春:「感謝節目組帶我老婆去歐洲玩,讓我可以在家裡面寧靜安靜一、兩個禮拜。」

陳小春的看似認真的肺腑之言,其實還是心疼老婆外出工作,應采兒去歐洲旅行錄製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沿路上的驚險過程陳小春都看在眼裡。連續告白三次,大家看到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夫妻檔,一動一靜相當互補,最近他們在夫妻類型的實境秀曝光度相當高,像是先前的《三個院子》,還有親子類型《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大家認識他們的小甜心兒子Jasper,更讓他們再度攀上事業巔峰。

《爸爸去哪兒》第六季明明已經拍完,卻因為「限童令」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出夫妻牌。

 
鍾欣潼老公賴弘國:「真的很緊張,到婚禮前一個禮拜發現餐桌的牌子、椅子什麼顏色都沒有選,所以我在看診,她在巡迴演唱會的,中間我們還要選盤子顏色。」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情定有「小王陽明」之稱的醫師賴弘國後,更一起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爸媽學前班》,為未來生小孩做準備。《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10集,總點閱率破1億,《妻子的浪漫旅行《爸爸去那兒》第五季共13集,總點閱率破27.7億,可見大家還是喜歡看孩子的互動,外傳《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二季會有昆凌、周杰倫,黃曉明AngelaBaby等明星夫妻檔,限童令還沒解除前,只能先看銀色情侶曬恩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童令#爸媽學前班#妻子的浪漫旅行#陳小春#鍾欣潼#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3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