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紅男神慘遭網路霸凌 粉絲護主竟收到「血腥肢解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5:53
圖/翻攝自鄧倫微博
圖/翻攝自鄧倫微博

25歲大陸男星鄧倫去年憑著上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廣為人知,今年又演出《一千零一夜》及《香蜜沉沉燼如霜》創下高收視,嘗到走紅滋味。都說人紅是非多,近期他慘遭黑粉霸凌,連日來飽受網友造謠攻擊,甚至連幫他說話的粉絲都收到「血腥肢解照」,讓鄧倫氣炸回擊。
 

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鄧倫飽受部分網友霸凌,不僅謠言滿天飛,由他代言的品牌微博,也被黑粉湧入留言攻擊,稱「抵制渣男鄧倫」,揚言要品牌撤掉他的代言身分否則抵制,各種黑評在微博等各大社群平台流傳。若是有網友出聲維護,便會收到無碼血腥肢解照,引發恐慌。

 
 
圖/翻攝自鄧倫工作室微博

對此,鄧倫昨晚(4日)透過工作室發表嚴正聲明,警告造謠網友立即刪除、停止轉載所有侮辱、誹謗的內容,稱「對一切違反法律法規挑戰道德底線的行為予以最強烈的譴責,絕不放任絕不姑息!」針對誹謗辱罵言論,鄧倫工作室已截圖存證,並委託律師事務所處理相關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倫#爸爸去哪兒#男神#網路霸凌#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燼如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