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8:12
圖/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
圖/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

 
據鏡週刊報導,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婦日前帶著6歲兒子Jasper來台居住,並安排他暫讀台北市安和路某間貴族學校附設的幼兒園,據悉該間幼兒園是不少明星小孩的首選之一,應采兒本月20日上午被媒體拍到,攜手寶貝兒子上學的畫面,Jasper則是臉上堆滿開心笑容,似乎逐漸適應台北的生活。

圖/翻攝自應采兒Instagram

報導指出,Jasper一到學校先是坐在校門口,左顧右盼玩起手指,應采兒則秒變身隨行攝影師,拿起手機狂拍兒子,已經在鏡頭前表現相當自在的Jasper,立即擺起專業pose,一下比出開槍手勢,一下握拳沉思,完全滿足媽媽的攝影慾。隨後,一見到園長走出來打招呼時,原本還嘻嘻哈哈、活蹦亂跳的Jasper立刻正襟危坐,乖巧地向對方打招呼,並豎起2隻打拇指「自我按讚」,再度露出軟萌笑容。

據悉,夫妻倆帶孩子來女方故鄉台灣讀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香港政治局勢動盪不定,警民衝突依舊持續升溫,政府甚至下令當地多間學校停課,為了不耽誤到孩子的學業,才決定帶Jasper轉學到台灣繼續唸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小春#應采兒#Jasper#來台#居住#幼稚園#貴族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