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獨/「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兒悲曝死因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有「鬼故事大師」稱號,今(4)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他第五個兒子、目前擔任北市文山區里長的吳融昊稍早證實父親死訊,透露司馬中原前幾天摔倒後,送醫治療忽然爆發出急性肺炎問題,悲嘆:「今天早上通知不行了,我們去的時候,心跳停止。」
    2024/01/04 13:23
  • 石川地震百屋垮!日女肉身護姪女慘死 她親睹老父瓦礫堆下斷氣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地震,日本官房長官林芳正指出,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點,已有約200棟建築遭震倒,主要集中在輪島市與珠洲市。民宅倒塌奪走許多居民的性命。一名罹難女子當時與11歲姪女一同壓在瓦礫堆下,用肉身保住姪女一命。另一名女子的父親同樣遭瓦礫壓傷,但因救助不及,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父親斷氣。
    2024/01/03 16:31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影音/阿部瑪利亞曝「討厭父親職業」 因羅時豐姪子「淚崩道歉」

    2024/01/03 10:24
  • 羽田機場撞機!飛行員父告誡她「3生死關鍵」 1款鞋別穿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昨(2日)下午17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一架日航客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目前確認有15人受傷、機長重傷命危、5位職員不幸罹難,而機上有379名乘客成功逃生,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日前一名日本女子就在社群上坦言自身父親為飛行員,更告知父親從小就提醒她搭機時務必自保的「三件事」,吸引了近15萬人朝聖讚「感謝有用的資訊」。
    2024/01/03 08:21
  • 女兒不打掃.不付水電 父提告逼搬家勝訴

    新北市一對父女,日前在家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兒撞傷左手,對父親提告傷害,事後判賠五千、但父親反控女兒習慣差、不分擔家用,提出由家分離訴訟,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兒沒有盡打掃、分攤家用的義務,必須搬家。
    2024/01/02 20:50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元旦跨過鬼門關!燒炭男疑久病厭世 南警見尚有氣息急搶命

    台南市一名60歲徐姓男子,疑似因長期罹患口腔癌心情鬱悶,於昨(31)日晚間在家燒炭輕生,徐男兒子返家時,發現父親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求援,而警方趕往現場後,正準備協助報請相驗等事宜,此時發現徐男仍有一絲氣息尚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將徐男從鬼門關前順利救回。
    2024/01/01 11:55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影音/柯文哲提父親「突哽咽落淚」 賴:我懂你、不要再說我哭

     
    2023/12/31 10:22
  • 苗栗父子在露營區溺斃!業者宣布「停止營業」 網友湧臉書打氣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男童不慎失足跌落魚池,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救兒,未料2人卻雙雙溺斃。對此,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湧入業者的臉書為老闆加油。
    2023/12/31 09:51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荒唐爆笑尋「雞」冒險!法國動畫片《琳達想吃雞》

    對孩子來說,父母親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陪伴,法國動畫電影《琳達想吃雞》描述一名幼年喪父的小女孩,因為被媽媽誤會弄丟了戒指遭到處罰;媽媽為了補償,決定完成孩子的心願,吃到父親生前的拿手菜「彩椒雞」,但剛好遇上大罷工,想買到一隻雞比登天還難,展開一場逗趣又荒唐的尋雞冒險。全片運用大量色塊,不同顏色代表角色的人物個性,畫風相當特別,劇情充滿法式幽默,濃濃的親情,故事感人又溫馨。
    2023/12/29 19:50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2023/12/29 15:41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臭豆腐攤老闆當人頭詐千萬 民進黨議員下場慘了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父親前議員張錦煌和陳姓母親,找來長年在地擺攤賣臭豆腐的攤商吳男和陳姓親戚當人頭,詐取達千萬元的助理補助費與春節慰問金。基隆地方法院今(29)日判定張錦煌有期徒刑2年;張秉鈞有期徒刑1年11月,再加上政治獻金罪,處有期徒刑4月;其他3人根據公務員利用職務詐欺罪,各判有期徒刑1年9月到1年10月不等。
    2023/12/2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