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父子在露營區溺斃!業者宣布「停止營業」 網友湧臉書打氣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09:51
苗栗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圖/TVBS)
苗栗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圖/TVBS)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男童不慎失足跌落魚池,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救兒,未料2人卻雙雙溺斃。對此,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湧入業者的臉書為老闆加油。

追溯整起事件,來自彰化的31歲謝姓父親,帶著自己年約3歲的男童和太太前往苗栗縣卓蘭鎮一處露營區露營,上午8點父子倆前往露營區的池塘釣魚,父親正在準備釣具時,男童卻不慎滑落約120坪、3公尺深的魚池中,父親見狀立刻跳入水中救人,不料,2人雙雙溺水。

 

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長達4小時多。(圖/TVBS)


更多新聞:連假悲劇!男童滑落魚池 父跳水救人不幸皆溺斃

直至中午12時妻子找不到丈夫和孩子,請託園區員工調閱監視器查找,才發現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緊急報案。遺憾的是,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長達4小時多,救上岸時已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針對父子意外溺水的憾事,露營區業者指出,平常池塘釣魚開放時間是下午2點30分到4點30分,而溺水父子上午8點多前往,現場沒有工作人員在現場,不清楚為何父子會在那個時間出現。

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更多新聞: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事發當晚,業者也再臉書沉痛的宣布,非常抱歉,由於今日園內發生意外,「我們深深感到非常自責,會為了好好檢討,園區將無限期停止營業」,請已訂位的客人與我們聯絡,會儘速幫您們辦理退訂。

營區將無線停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臉書位老闆加油打氣,「老闆加油,誰都不願意,這裡真的是一個好營區,期待盡快度過難關。遺憾默哀。」、「每次去營區都可以感受到營主阿伯滿滿笑容與對待客人的用心,希望你們可以盡快度過難關,也為這場意外感到遺憾!加油」、「老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露營區#父子落水溺斃#失足#魚池#停止營業#意外#卓蘭#露營#落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1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