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跨過鬼門關!燒炭男疑久病厭世 南警見尚有氣息急搶命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01
員警在跨年夜接獲通報,將氣息尚存的徐男從鬼門關前救回。(圖/TVBS)
員警在跨年夜接獲通報,將氣息尚存的徐男從鬼門關前救回。(圖/TVBS)

台南市一名60歲徐姓男子,疑似因長期罹患口腔癌心情鬱悶,於昨(31)日晚間在家燒炭輕生,徐男兒子返家時,發現父親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求援,而警方趕往現場後,正準備協助報請相驗等事宜,此時發現徐男仍有一絲氣息尚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將徐男從鬼門關前順利救回。
 
32歲的徐男兒子在昨(31)晚接到父親的電話,對話中不斷傳來負面的情緒字眼,徐男兒子驚覺不妙急忙趕回環河街的住家,就發現六旬的父親躺在床上毫無動靜,屋內還有燒完的木炭等物品,認為父親是因久病厭世而死亡,立即報警求助。晚間8時許台南市海安派出所員警前往現場勘驗,卻突然發現徐父仍有一絲氣息,也急忙聯繫救護車到場送醫急救,目前徐父仍於醫院中接受治療觀察當中,家屬也在醫院陪同。

 

員警發現徐男仍有一絲氣息尚存,急忙通報救護車將其送醫。(圖/TVBS)

在跨年夜歷經一場死而復活,讓在場處理的警消直呼:真的是從鬼門關前與閻王搶人。第二分局向民眾呼籲,生命可貴無價,若有不佳的情緒念頭出現,可尋求協助或正當方法來釋放壓力,也可向家人、朋友、醫療機構等來求助,一念轉換都可有不一樣之處理結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炭#輕生#台南#警官#鬼門關#跨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