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煮飯 結果共763筆

  • 影/殺魚丟烤箱「復活狂跳」 她嚇到尖叫:好可怕啊

    一般來說,魚只要離開水一段時間,就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亡,但在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分享,家人去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烹煮時,牠竟「奇蹟復活」,讓她當場嚇到喊爸爸。對此,就有主婦分享,其實這是一種叫作「死後抽搐」的正常現象,對有在煮飯的人來說並不罕見。
    2023/02/17 16:31
  • 老師來下廚!徵不到廚工 開學日忙煮菜

    開學了,老師除了要忙準備教材,還要整理公務,現在還得要輪流進廚房,幫忙準備營養午餐,台東蘭嶼中學,因為去年廚工離職後,就一直沒人來應徵,本來還有家長協助,但接下來就是旅遊旺季,大家都回自家民宿幫忙,結果開學這幾天,都得靠老師們煮飯,校方也提到,其實全台有不少學校都面臨這樣的問題,主要是制度面再加上薪資結構沒提升。
    2023/02/15 14:20
  • 煮飯有異味?奧客電子鍋裝「泛黃飯」要求退貨 員工傻眼

    一名賣場員工抱怨,近日有奧客拿著還裝著煮好飯的電子鍋要求退貨,堅稱剛煮好後的飯有異味,若不給退的話就要找消保官,然而白飯已泛黃,疑似擺放許久,但最後只好幫他退貨息事寧人。
    2023/02/02 20:32
  • 隨便買肉都破百!他拋問「自煮到底省在哪」 內行曝2招

    隨著物價上漲,外時越來越貴,一個便當都要動輒100元上下。許多網友開始自己煮飯,希望能省點錢也較健康,不過,有網友就發現,到量販店隨便買個肉就破百了,直言「自己煮飯到底省在哪?」對此,內行就曝2關鍵。
    2023/02/02 05:30
  • 議員PK年菜 陳佩琪爆:我煮飯、柯都在滑手機

    民眾黨趁著除夕播出特別節目,是議員們煮年菜PK廚藝!節目上除了滿滿政治哏,大多都在劍指民進黨,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也爆料她煮飯時,柯文哲都幾乎在滑手機,等她端出來,不過好處是柯文哲「完全不會批評」!
    2023/01/21 23:44
  • 租屋不能用明火怎煮飯? 過來人推爆1家電:好吃又安全

    許多租屋族都被規定不能在房子使用明火,造成自煮的困難。近日有網友就詢問,想要在套房內煮些簡單的東西來吃,但又不想有太多東西,只能許一樣買的話,「哪種炊煮工具最好用?」文章引起過來人討論,大推萬用鍋「川燙、炒都可以,很不錯」。
    2023/01/18 19:47
  • Ella為「這事」崩潰喊「我現在精疲力盡」

    女星Ella日前於個人頻道拍攝了一部關於「煮婦人生」的逗趣影片,內容包括煮飯前的採買過程、備料的細節以及煮菜的慌亂場景,讓ELLA崩潰表示「我的廚房現在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也透露能在忙碌之餘做飯給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3/01/15 13:37
  • 生活智慧王!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生活智慧王是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論是上班上課、吃飯、讀書,更或者煮飯、上廁所,都一定要有手機在身邊,也讓各式各樣的手機配件被發明出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在做菜時,發現甜辣醬已用到見底,恰巧瞥見「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於是突發奇想將其放上去,果然倒得乾乾淨淨,讓她相當得意,決定將這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2023/01/13 05:47
  • 台灣吃啥外食健康? 網曝有「1選擇」:缺點是很貴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自己煮飯常常外食。不過,平常能在外面買到的食物,許多都高鹽高油,這也讓民眾好奇,台灣到底有哪些外食「是健康的?」對此,網友們就曝,想吃的健康有1選擇,不過,就是要花較多錢。
    2023/01/09 14:18
  • 電鍋竟和冷氣一樣耗電!神人激推3招節電「1年省2千」

    天氣好冷,來吃鍋麻油雞湯吧!煮個雞酒油飯也不錯,媽媽們最愛用的電鍋,每天除了用來煮飯以外,冬天進補要燉湯、蒸買來的團購美食,都少不了它。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從外婆、媽媽傳授下來超好用的電鍋耗電量,竟然跟1台冷氣差不多!該如何省電?快來看專家傳授的密訣!
    2022/12/29 14:46
  • 「吃外食會基因突變」洗腦孫 婆婆逼學做菜人妻崩潰

    誰說女性就一定要會下廚煮飯嗎?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和婆婆在婚前就知道她不會做菜,私下十分嫌棄,卻在結婚時又對娘家說「沒關係」,豈料嫁進去生了小孩之後,老公卻開始抱怨吃外食吃到快得憂鬱症,婆婆還情緒勒索並洗腦孩子「吃外食會基因突變」,讓人妻氣得狂翻白眼。
    2022/12/27 05:15
  • 飯怎麼煮才好吃?她實測「加整鍋冰塊」 驚曝超震撼結果

    米飯是台灣人最普遍的主食,然而該如何煮出Q彈的米飯,卻是一門艱深的學問。對此,網路上就流傳,其實只要在按下電鍋開關前,把1杯冰塊放進去,米飯就會好吃到令人想哭。1名女網友也秉持實驗精神實測,結果她加了一大堆的冰塊,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19 20:09
  • 劉若英驚傳多了個兒子 本人怒回應:我沒有這麽大的孩子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正因太喜愛《家家》這個劇本,儘管片中有長達半小時的獨白台詞,還需特化老妝,劉若英仍然樂於接受挑戰,「我們拍攝期只有4天,但籌備期卻長達一年,希望讓大家看完後也找到『家家』跟自身的連結與共鳴」。導演姚國禎則是感激的說:「謝謝奶姐3、4個月來每週都我討論劇本,還給我很大創作空間,私下更是常常煮飯和包水餃給我吃,真的像媽媽一樣。」
    2022/12/17 18:52
  • 噁!婦煮飯突脫「血內褲」 丟鍋裡烹煮餵老公吃

    這是什麼神秘還是邪教儀式?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婦人在替家裡煮飯時,突然脫下自己內褲,更讓人傻眼的是,婦人把內褲直接丟進鍋子裡,和鍋內食物一起煮,最後甚至還讓孩子端給丈夫吃。這段過程全被拍下,影片放上網路後,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12/15 23:40
  • 洗碗「1習慣」孳生48萬倍細菌 牢記3訣竅清潔溜溜

    你是不是有過,下班回家煮飯、吃飯後懶得洗碗,或者冬天水太冰遲遲不想面對洗碗,所以將沾滿油污菜渣的碗盤筷子先泡入水中,等到有空的時候再洗。如果你有這樣的習慣可就當心囉,長時間泡在水中的碗不僅不會比較好洗,甚至會沾染上爆量的細菌,讓你洗也洗不乾淨哦!
    2022/12/15 13:37
  • 蔣萬安說話應學柯文哲? 學者:學不像也不必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但蔣對人事三緘其口,並用電鍋煮飯形容,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日前酸,蔣萬安應該「好好練習說話」,學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爭議很多,但至少言簡意賅。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蔣萬安對於人事安排較低調其有5個原因,並指,沒有必要去期待蔣萬安要像柯文哲一樣,蔣也學不像,再者,民眾可能就是喜歡蔣萬安原本的這種style(風格)。
    2022/12/11 16:54
  • 想當鹹蛋超人?傻弟「頭卡進電鍋」拔不出 消防員也傻眼

    俗話說的好,不作死就不會死,河南濟源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消防救援事件,家長帶著小孩到消防局求助,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弟弟竟然把整顆頭就這樣卡進煮飯的電子鍋裡,讓消防人員也瞬間看傻了眼,費了好一會功夫才成功取下。
    2022/12/09 09:05
  • 林心如揪楊謹華「野外露營噴仙氣」 放縱狂嗑美食水腫也OK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出發到野外去露營。近日劇組殺青,同時首度公開現場照,姐姐們互相合作砍柴、生火,煮飯備料都自己來,顛覆觀眾對她們的印象。
    2022/12/02 19:21
  • 跟媽媽返鄉投票 2歲童掉落池塘溺水昏迷

    新北市一名女子,26日九合一大選,帶著兒子一起回到彰化老家投票,因為家裡要煮飯,女子到門外去摘地瓜葉,回頭就發現2歲大兒子不見了,原本以為是家人出門投票,將他帶出去,但打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小孩自己跑出家門,趕緊出門尋找,才發現寶貝兒子不慎掉進池塘溺水,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2/11/29 19:56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辭不辭立委? 蔣萬安以電鍋妙喻「等飯煮熟」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面對主持人謝震武追問,會不會辭立委?蔣萬安意有所指表示,就像煮飯一樣,飯煮熟了,電鍋才會跳起來,要悶一下才會好吃,悶到恰到好處才會好吃。
    2022/11/08 20:50
  • 鳳山民宅氣爆!鐵門炸飛玻璃碎 鄰居驚:砰一聲像地震

    鳳山區自立街一處民宅今(31)日中午傳出氣爆,消防局出動12車29人,到場時無火煙,一名67歲的陸姓男子全身20%燒燙傷,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據了解,當時陸男獨自一人在一樓煮飯,聞到瓦斯味沒多就發生氣爆,屋子一樓的鋁合金門連同屋內的雜物,一同飛到屋外,小巷弄散滿碎玻璃,氣爆的威力大到隔壁鄰居一、二樓的玻璃也被震碎,嚇壞周邊里民,所幸陸男意識清楚,後續警方也將聯繫其遠在北部的家屬,南下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31 12:44
  • 吃白飯太罪惡?煮飯「加1物」熱量大減6成 營養師吐關鍵

    白米是一種經過高度加工的穀物且具有較高的升糖指數,容易對食用者的血糖造成影響,有沒有可以改變升糖指數的方法呢?一項來自斯里蘭卡的研究發現,使米飯變得更加健康的料理方法就是,煮飯時多加一匙椰子油,之後再將米飯冷卻,這樣能降低白飯的熱量,如果將椰子油搭配糙米或適當品種的稻米,甚至可減少米飯熱量50%至60%!
    2022/10/22 15:47
  •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及烏龜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2022/10/08 19:24
  • 憂入冬缺天然氣! 德國人燒柴、比利時人端冷盤 未雨綢繆

    上週因為不明原因爆炸,造成天然氣外洩的北溪管路,現在雖然已經停止洩漏,不過短期內恐怕無法輸送天然氣。專家認為,歐洲各國的能源價格,將持續維持高點;所以有不少歐洲人開始自救,德國有人改燒柴取暖、比利時餐廳業者則端出「冷菜全席」,讓客人體驗沒火煮飯的生活。
    2022/10/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