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8:37
春風跟女員工菸酒拉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跟女員工菸酒拉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春風IG)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認愛8個月!黃尚禾甘願當李千娜車伕 「超甜暖舉」男友力噴發

 

由於菸酒拉是范少勳粉絲,身為業務推廣經理的春風動起歪腦,打趣要指派范少勳當特別服務員,彷彿是在做男公關媒合,讓阮經天聽聞後傻眼大笑;動力火車在開幕當天前往本島音樂節演出,擔任壓軸在台上飆唱,並熱情呼籲大家有空就要到耍廢島觀光。

阮經天化身叫賣哥。(圖/灰人文化提供)

擔任飛行嘉賓的阮經天相當賣力,不僅在艷陽下製作遊憩區道具,也在廚房裡忙進忙出;范少勳扛起導覽員重任,帶領遊客們前往後山踏青、鳥瞰海景。由於健志腳扭傷實在太嚴重,考量諸多狀況後他放棄開幕,緊急包船前往本島就醫,院方緊急為他照X光檢查、立即用器材進行治療,平時超Man的健志再也忍不住,在診間痛到當場飆淚不止、哀號聲連連。

 
更多新聞:金馬59影音/張孝全自爆曾偷上萬元追女生 兒子為名氣當演員「一腳踹開」

眾人合力在澎湖離島開店。(圖/灰人文化提供)

阮經天則在船上化身叫賣哥,熱情推薦旅客購買現撈海鮮,搞笑拿著龍蝦比擬成翠玉白菜、顏色漂亮,買回家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當2022年度時尚單品,最後以900元成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阮經天#林美秀#動力火車#范少勳#全聯先生#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3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