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阿翰爆紅「房東阿姨上衣」!一看價格網嚇:比我身上還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46
阿翰扮演的房東阿姨竟然有角色原型。(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頻道、路上觀察學院社團)
阿翰扮演的房東阿姨竟然有角色原型。(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頻道、路上觀察學院社團)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起家,著名的角色包括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先前還在第4屆走鐘獎上,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年度最佳影片」,該角色甚至登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大銀幕,與曾寶儀一同向入圍者們致敬,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有趣的是就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房東阿姨」這個角色的原型,還有人在服飾店看到同款上衣。

更多新聞: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阿翰飾演房東阿姨廣受好評。(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頻道)

阿翰的模仿能力出神入化,時常會以生活中遇到的小人物當作主題,影片每次曝光都會掀起一陣討論。阿翰昨(9)日再度更新「房東阿姨」系列,內容則是帶著女兒到服飾店買衣服,爆笑畫面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房東阿姨的衣服要580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社團)

就有網友留言,曾在服飾店看過阿翰扮演的房東阿姨、身上所穿的橘紅色蕾絲上衣,標示寫著「優蕾絲,降價,580元起」,意外曝光「房東阿姨」上衣的價格,直言「居然比我身上的還貴」、「好想買一件」、「穿這件就可以當房東阿姨,我也買來穿」、「根本是阿嬤的潮牌啦!」
 

更多新聞:楊祐寧自爆結婚當天才寫誓詞 對妻「上衣套頭」遭批:難怪睡沙發

網友捕獲路人跟房東阿姨穿一樣的衣服。(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社團)

而另外一名網友也貼出在路上巧遇「房東阿姨」原型的路人,只見她穿著同款上衣,騎機車載著孫子,逗趣寫下:「房東阿姨也要載孫子上課了。」笑翻大批網友,意外成為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翰#廖麗芳#房東阿姨#YouTuber#走鐘獎#九天玄女#降肉#房東阿姨上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7

0.2247